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余承东:欢迎更有实力的车厂与我们合作,比如一汽

2024年02月10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11月28日,华为常务董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智界S7及华为全场景发布会上表示:在智选车模式下,我们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建了生态联盟,命名为鸿蒙智行(全称鸿蒙智能汽车技术生态联盟),我们共同打造汽车走向智能化、电动化时代,打造极致用户体验的产品。

“我们欢迎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像一汽等更有实力的车厂来一起共建,共同打造这种最领先的极致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产品。”余承东说。

华为余承东欢迎更有实力的车厂与我们合作比如<a href=一汽-图1">

仅示意

华为余承东欢迎更有实力的车厂与我们合作比如<a href=一汽-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8F559276DFAEA55B14BEAFBB87ED934283274BD9_size79_w680_h414.jpg">

华为余承东欢迎更有实力的车厂与我们合作比如<a href=一汽-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1BF8BCBAF0076D9177EA51DB1B49C4B06E30D9E3_size117_w680_h453.jpg">

余承东此次特别点名一汽,令外界产生了很多遐想。今年10月24日,一汽解放与华为在华为深圳坂田基地正式签署了全面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AI大模型技术创新、智能驾驶、智能驾舱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华为余承东欢迎更有实力的车厂与我们合作比如<a href=一汽-图4"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F35E312823DFB68BD3FDD1921D2F6A32246A7AEC_size84_w680_h414.jpg">

华为汽车业务目前有3种合作模式,分别为:零部件供应模式,解决方案模式和智选车模式。余承东在谈到智选车模式时表示,大家现在看到的就是华为和赛力斯、奇瑞合作的产品,未来华为和北汽、江淮合作的产品已经在开发的过程中了,已经在路上了,合作产品会越来越高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