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新M7增-后驱智驾版!“官降”2万 28.98万起售

2024年02月10日 14:36: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11月28日,AITO问界新M7 MAX智驾版增加2款后驱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8.98万元和30.98万元,较在售智驾版(四驱)售价下调2万元。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问界新M7上市两个半月卖了超10万台,其中智驾版的占比高达60%以上,城区智驾包的选装率超过75%。作为一款售价超过30万元的车,在上市之后仅仅两个半月就卖了超过10万台,也创造了中国汽车行业的新的历史机遇。我们正在加速交货,下个月就准备交付2.3万台以上,我们希望从明年1月份开始,每个月交付超过3万台。

问界新M7增-后驱智驾版官降2万 28.98万起售-图1

省2万买新版问界新M7后驱智驾版售28.98-30.98万-图2

问界新M7后驱智驾版官降2万售28.98万起-图1

问界新M7后驱智驾版官降2万售28.98万起-图2

新车搭载HUAWEI ADS 2.0系统,可实施监测监控并预测周围目标车道的车辆行为,针对城区NCA(智驾领航辅助)进一步升级,支持主动超车换道、脱困换道等功能。新车还搭载华为GOD网络2.0,支持无上限识别通用障碍物类别,通用障碍物识别率高达99.9%。

后驱智驾版搭载型号为H15RT的1.5L增程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电机最大功率200kW,WLTC工况综合油耗为0.85L/100km,配备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