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小改款Puma内外更新,这款车不比飞度香?

2024年02月11日 07:00: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欧洲福特于 7 日发表小改款 Puma SUV。新车小幅修饰面容,具有更时尚的外貌以及更运动化的内饰设定,同时升级更丰富的科技配备辅助。

新车 1.0 EcoBoost 动力亦全面导入 48V 轻油电系统,ST 车型则仅维持 PowerShift 变速箱车型。

外观部分,小改款福特Puma 除重新排列灯组、修饰车身与保杆线条外,识别上最大的差异在于将福特厂徽移至水箱护罩中。变动较大的内饰部分,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全新的中控台设计,12.8 吋全数位仪表以及 12 吋 Sync 4 中央荧幕的导入,并搭配新款旁向盘设计,使得座舱明显更具科技感,更紧凑的配置也更显运动化。

除了 Sync 4 车载系统外,小改款福特Puma 还导入 5G 联网、环景显影等配备。驾驶辅助系统亦属重点升级,新车纳入交岔路口辅助、后方刹车辅助,以及预测车速辅助──这项配备可以在车辆驶经弯道及路口时主动减速。

至于已经确定推出的 Puma 纯电动力版本,福特则计划称作 Gen-E,并采用大众的 MEB 纯电平台打造。新车已经进入路测阶段,并预计将于今年底登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