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轿车或11月17日首发!标配8295芯片+800V快充

2024年02月11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11月3日,极氪发布了首款轿车(内部代号CS1e)的官方谍照图,新车有望于11月17日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朱凌博士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CS1e车身比特斯拉Model 3长,但小于极氪001,将全系标配8295计算平台和800V高压快充等先进技术。

在极氪001 FR上市发布沟通会上,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林金文表示:“极氪从现在开始到明年,总共会投放3款产品,价格区间20-30万。”由此来看,首先登场的CS1E可能会主打20万价位。

极氪首款轿车或11月17日首秀比特斯拉Model3长-图1

渲染图

极氪首款轿车或11月17日首秀比特斯拉Model3长-图2

极氪首款轿车或11月17日首秀比特斯拉Model3长-图3

极氪首款轿车或11月17日首秀比特斯拉Model3长-图4

极氪首款轿车或11月17日首秀比特斯拉Model3长-图5

极氪首款轿车或11月17日首秀比特斯拉Model3长-图6

极氪首款轿车或11月17日首秀比特斯拉Model3长-图7

极氪轿车或11月17日首发标配8295芯片+800V快充-图1

极氪轿车或11月17日首发标配8295芯片+800V快充-图1

从谍照来看,CS1e机盖略微隆起,前大灯为细长形,或采用贯穿式设计。作为一款轿跑车,CS1e还将配备无框车门。

极氪首款轿车或11月17日首秀比特斯拉Model3长-图8

极氪首款轿车或11月17日首秀比特斯拉Model3长-图9

极氪首款轿车或11月17日首秀比特斯拉Model3长-图10

CS1e采用拼色内饰和怀挡设计,配备半圆式液晶仪表+中控屏,双幅式方向盘与极氪X一致。新车还有望标配双无线快充板、可移动式中控娱乐屏、推拉式扶手箱、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真皮打孔座椅等。

极氪首款轿车或11月17日首秀比特斯拉Model3长-图11

极氪首款轿车或11月17日首秀比特斯拉Model3长-图12

CS1e标配双叉臂前独立悬架,搭载全栈自研的自动驾驶方案,支持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的自动辅助驾驶。新车有望使用麒麟电池、3颗激光雷达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