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民的宝马什么样?宝马iX1降价幅度令人咂舌

2024年02月11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外观我们不多说,毕竟这一代的X1也好,iX1也罢,还是MINI都是前驱平台的产物,而且身边这辆新款的国产X1跟老款的宝马X1都是UKL2的平台,并且跟刚刚发布的船新版本的MINI Countryman也是一个东西哦,为什么老款X1是人民的宝马呢?就是因为上一代的X1相比于最早那波X1而言,卖的更便宜了,便宜了一倍,而且真的更长更大更宽了,老款X1的轴距比那探岳都长,而且卖的跟探岳一个价,傻子才不买宝马啊!跑题了啊,这个iX1长宽高跟燃油X1一样,比老款的X1长了5公分,宽高和轴距都多了2公分,现在的宝马确实越做越大,不行你们等等吧,再过两年没准X1做的跟X5一样大,X5变成和谐号了。

其实外观内饰跟X1没有任何的区别,后边也是带有地台,但好在无论CLAR还是UKL即便是油改电,宝马也是所有车企里油改电最好的存在,括弧除了后边地台,因为大部分油改电车型都有一个问题就是坐姿高给电池组腾地方,这辆iX1可不是,依旧舒适的座椅,唯一的问题就是这个刹车踏板,因为脚垫这个位置有一个斜坡,脚踩刹车踏板的时候正好卡在斜坡上,所以我这个42码的脚要一直以一个接近90度的角度踩,真的很抽象;至于驾驶感受吗,我这辆30L的iX1毕竟是前后双电机四驱的车型,而且采用的励磁同步的电机,很多人对于宝马的励磁同步电机有很大的异议,甚至负面评论,我觉得大可不必,就拿性能来说,极氪001FR,四个永磁同步电机1280牛米,宝马IX M60,双励磁同步电机1100牛米;如果真像咱们纸上谈兵想的励磁同步有那么多问题,不至于说宝马电车身为BBA里新能源销冠卖出去那么多,目前怎么一辆因为励磁电机导致问题的都没有呢?什么毛病必须要10万公里以上才犯啊?真不至于杞人忧天,不过有一说一,66度的三元锂电池,哪怕优惠后的价格,我也只能倒吸一口凉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