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难了!1月中型SUV销量榜前6没国产车,谈国产车崛起还早?

2024年02月11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今年1月各款车型的零售销量。那么,作为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中型SUV市场,我们也是根据销量数据整理出了中型SUV销量排名前20的车型,一起来看看都有谁卖得好?

从榜单上可以看到,特斯拉Model Y以月销2.65万辆再次蝉联销冠,以绝对的断层式优势,领先其它中型SUV车型。由此可见,这款车型在消费者中间,依然拥有非常强的吸引力。

排名第二的仍然是上汽大众途观L,1月销量达1.81万辆,保持稳定的态势。有一说一,预算20万左右买家用SUV,途观L是必看车型,不仅仅因为这么多年始终如一的产品力,更在于上汽大众的市场口碑,各方面的表现都满足了消费者对家用SUV的期待。

豪华品牌方面,奥迪Q5L排第三,销量为1.58万辆。宝马X3排名上升至第五,销量为1.22万辆;奔驰GLC紧随其后,销量为1.22万辆。在豪华B级SUV领域,这三款车都是不可忽略的存在,其中奥迪Q5L凭借着深厚的硬件实力下,一直受到当下追求动感与个性的“后浪”消费者关注。

排在榜单第四的则是一汽-大众探岳,1月销量为1.52万辆,排名与销量均上升。不可否认,探岳在很多人心目中就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中型SUV,其各方面的综合性能,都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喜爱。

国产品牌方面,进入榜单前十的车型有捷途X70红旗HS5、唐新能源以及深蓝S7,但遗憾的是,均无一款车型破万。其中捷途X70销量为9881辆,排第7。这是一款主打大家庭旅行的细分市场,无论是在空间、动力、科技配置各方面也都针对用户场景需求而来。同时,凭借着捷途汽车打造的“旅行+”生态圈,通过与各大旅行垂直网站、自驾游协会以及各种旅游相关产业的合作,也为捷途X70带来了众多粉丝。

新势力方面,深蓝S7(7769辆/NO.10)、领克08(6226辆/NO.13)、零跑C11(5677辆/NO.16)、蓝电E5(4418辆/NO.19)均进入榜单前20。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8新能源作为一款全新车型,1月份销量超6000辆,展现出了老牌车企更迅猛的创新力量。

总得来说,自主品牌在中型SUV领域还无法做到赶超合资,而且在这个领域燃油车还是为主导力量。那么,以上就是本期所有内容,对于1月中型SUV销量榜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