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2月上市新车,风云T6、智己L7等,款款含金量十足

2024年02月11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月下旬还有几款重磅新车集合上市。

撰文丨11

责编丨JR

设计丨PinZow

正月大家都在欢欢喜喜过新年,所以一般发布的新车都比较少。除了起亚在2月1号和7号分别上市了起亚EV5 720长续航版和起亚K3之外,还有几款重磅新车集合在2月下旬上市,一起来了解一下。

福特Mustang Dark Horse

上市时间:2月19日

大排量、高颜值且有性价比,说的就是福特Mustang。全新福特Mustang Dark Horse将于 2 月 19 日正式上市,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命名,还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

5.0LV8发动机,匹配10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334kW。就算没开过,光看配置都知道它的驾驶乐趣会有多棒。并且为了提升安全性能,新车还搭载了托森限滑差速器,以及进一步升级了制动系统。

不仅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升级,全新福特Mustang的外观也有着不小的改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蓝色卡钳,车身多处细节之处予以熏黑设计,整体造型更具战斗气质。内饰部分采用 13.2 英寸中控屏+12.4 英寸仪表联屏设计,有一定的科技感。

目前在售的 Mustang 价格为 36.98 -40.18 万元,且官降 4 万元,相当于宝马 3 系的预算就能买到一台高颜值高性能的跑车。

智己L7

上市时间:2月24日

在新能源和智能化的时代,智己汽车这回走在了前列。目前全新智己L7已经陆续到店,将在2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有多达近百项科技配置重大升级,主要针对智能化以及舒适性方面。

智能方面,新车将全面升级至英伟达Orin X,算力提升近8倍;两颗前向周视摄像头像素由500万提升至800万,同时能作为行车记录仪的镜头。再搭配双激光雷达,除了高速高架NOA,新车也具备了城市NOA的能力,带来更高阶智能驾驶体验。同时,“一键AI代驾”功能也将全线上车,让驾驶变得更简单。

舒适性方面,后排座椅坐垫长度增加30mm,新增了电动腿托。同时,后排座椅新增10°无级电动调节,除了加热和通风功能,还加入了腰肩分区按摩等功能。整体舒适度完全可以对标百万级豪华轿车,出行更惬意。

可以看出经过升级的全新智己L7相比同级车型,确实展现出更强的竞争力。但它本身不是平价货,如果价格能有所下探,相信销量也会更上一层楼。

风云T6

上市时间:2月29日

奇瑞汽车重启风云系列车型之后,相继上市了多款新品。其中风云 A8于1月3日上市,紧随而来的就是风云T6,之后风云A8 Pro、风云T9、风云T10以及风云T8都将陆续进入市场。

风云T6的价格预计在12-15万,从定价来看T6是非常清醒的。新车定位插混紧凑 SUV,采用了奇瑞鲲鹏超能混动C-DM技术,搭载1.5TGDI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鲲鹏超能混动C-DM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N·m。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动力性能比同级的宋PRO DM-i更强。

风云T6采用方正、饱满的封闭式前脸,并配备风云系列新LOGO。侧面方正的轮廓配合硬朗的腰线以及突出的轮眉,看起来很有肌肉力量感。整体的风格更偏向于年轻、时尚范,也比较有自己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为 4501*1865*1670mm,轴距 2672mm,跟探索 06 相差不大。内饰则跟探索06是一套设计语言,不过风云T6采用怀挡,整体感觉更加简洁大气。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风云T6从设计、配置、动力和续航等方面来看,都优于同级的宋PRO DM-i,在这个价位产品力确实没啥可挑的。不过如果风云T6的价格能再给到惊喜,相信还是能够抢占到相当一部分市场份额的。

目前确定在2月份上市的新车就这3款了,不过现在2月还没过半,说不定之后还有更多重磅新车上市。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关注我们,后续我们也将持续更新新车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