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行业每日热点: 比亚迪1天赚1个亿?宋L今晚开启预售

2024年02月12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揭秘9月乘用车销量榜单:新能源车势头猛增,市场格局变动大

●Q3新能源车保值率走低,特斯拉保值率下滑明显,揭示行业变动

●比亚迪三季度财报出炉:日赚1亿,新能源汽车销量驱动增长

●仰望汽车首批直营门店试营业,覆盖21城,旗下豪华型新车U8正式开放预订

●北京全力整治12类路口交通违法,提升通行效率

●首款10万元插混紧凑型SUV长安启源Q05现已到店,精致外观引人瞩目

●启辰VX6上市日期调整至11月3日,全新氢能源产品亮相

●荣威D7揭晓惊喜价格,11月8日上市,云宿座舱与斑马智行车机系统搭载引人期待

●比亚迪全新中型SUV宋L今晚开启预售,预计售价25万元起

●AION Y Plus潮野版预售开启,售价14.68万,搭载204马力电机,续航510km

●路虎卫士(全景看车)SVX谍照曝光,高性能版卫士搭载V8发动机有望年内首发

【行业风向】

揭秘9月乘用车销量榜单:新能源车势头猛增,市场格局变动大

汽车之家

9月份,中国新车销量为198.34万辆,同比增长6.09%,环比增长2.41%。其中,燃油车销量128.88万辆,同比减少3.08%,环比增长2.34%;新能源车销量69.45万辆,同比增长27.99%,环比增长2.89%,新能源车的消费比重提高到了35.2%。10万元以下的新车消费区间已基本被新能源车全覆盖,10万-15万元市场则被比亚迪的插混产品占领。而在中大型SUV、大型SUV市场,中国品牌新能源车以更低售价切入。主流海外品牌的燃油车和豪华品牌在中型、中大型轿车市场依然有竞争力。

Q3新能源车保值率走低,特斯拉保值率下滑明显,揭示行业变动

汽车之家

根据《2023年三季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报告,新能源车三季度保值率持续走低,主因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延长至2027年,消费者观望情绪增强;部分地方计划年底收回购车补贴,消费者转向新车;新车上市导致二手车售价下降。特斯拉Model 3保值率下滑2.33%,而比亚迪海豚保值率上涨,市场需求旺盛。蔚来ES6保值率下滑明显,价格吸引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此外,插电混动车比亚迪汉保值率领先,宝马和奔驰受改款影响保值率下滑。

比亚迪三季度财报出炉:日赚1亿,新能源汽车销量驱动增长

汽车之家

比亚迪公布2023年三季度财报,营收1621.51亿元,同比增长38.49%,净利润104.13亿元,同比增长82.16%。前三季度营收4222.75亿元,同比增长57.75%,归母净利润213.67亿元,同比增长129.47%。营收和净利润增长得益于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快速增长。今年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达28.75万辆,同比增长42.8%。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207.96万辆,同比增长76.23%,已完成年度销量目标的69.3%。比亚迪已在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乘用车,今年前三季度出口15.4万辆,同比增长5.2倍。

仰望汽车首批直营门店试营业,覆盖21城,旗下豪华型新车U8正式开放预订

汽车之家

仰望汽车宣布首批直营门店在21个城市试营业,包括上海、杭州、深圳、成都和青岛等。计划今年年底在全国40余个城市开设超过90家直营门店。同时,仰望旗下首款车型U8已开放预订,定价109.8万元。U8分为豪华版和越野玩家版,两者在车头细节部分有所区别。新车搭载了“易四方”动力系统,四轮由四个电机独立驱动,0-100km/h加速仅需3.9秒,综合续航可达1000km。此外,越野玩家版拥有17+1种驾驶模式,应对各种复杂越野路况。

【出行动态】

北京全力整治12类路口交通违法,提升通行效率

汽车之家

北京市交管局开始在全市重点路口全力整治12类交通违法行为,包括机动车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越线停车等。此次专项治理行动中,警方将以日常管理与动态整治相结合、处罚与宣教相结合、交警严管与全社会参与交通治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外,还将加强与快递外卖行业的信息互通,以及优化路口区域位置、道路等级、交通流量等因素,以提升路口通行能力和效率。

【产品资讯】

首款10万元插混紧凑型SUV长安启源Q05现已到店,精致外观引人瞩目

汽车之家

长安启源Q05近日到店,这款插电混动紧凑型SUV是启源首款SUV车型,未来Q字打头的启源车型都将代表SUV。新车尺寸为4539/1865/1680mm,轴距2656mm。外观硬朗,取消了中网设计,保留了启源品牌LOGO,车头硬朗风格展现出SUV气质,车尾设计时尚。内饰经典长安家族式风格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全景天窗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81kW,驱动电机的峰值功率为158kW,新车支持快充。

启辰VX6上市日期调整至11月3日,全新氢能源产品亮相

汽车之家

启辰品牌官方宣布原定于11月2日上市的启辰VX6将调整至11月3日上市。新车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为275牛・米的电动机,电池包容量为62千瓦时,CLT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启辰VX6的外观采用STAR星动设计理念,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块中控大屏,功能集成在内,基于安卓系统进行开发。此外,新车还将支持对外放电功能,户外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启辰还将发布一款全新氢能源产品。

荣威D7揭晓惊喜价格,11月8日上市,云宿座舱与斑马智行车机系统搭载引人期待

汽车之家

荣威D7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将推出混动版和电动版。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品牌电感化设计,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18英寸低风阻轮圈,车身尺寸为4890/1872/1510mm,轴距为2810mm。内饰采用云宿座舱设计,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和内嵌式中控屏。电动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510km和610km;混动版热效率大于43%,油耗为4.3L/100km,纯电续航里程125km,综合续航里程1400km。

比亚迪全新中型SUV宋L今晚开启预售,预计售价25万元起

汽车之家

比亚迪旗下全新中型SUV宋L将于10月31日晚开启预售,预计售价25万元起,四季度完成上市。宋L基于e平台3.0,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云辇C系统等。车身尺寸为4840/1950/1560mm,轴距为2930mm,内饰风格层次丰富,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NAPPA真皮一体式运动座椅等。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及双电机版本,功率分别为150/230kW和230kW,纯电续航550km至662km。

AION Y Plus潮野版预售开启,售价14.68万,搭载204马力电机,续航510km

汽车之家

埃安AION Y Plus潮野版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4.68万元。该款车基于现款打造,外观动感时尚,配有封闭式前格栅、Y字形大灯组和三段式进气口。车身侧面采用全新样式轮圈造型和隐藏式车门把手。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配有大尺寸扰流和与车头造型相呼应的保险杠。动力方面,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电池配备61.7kWh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510km。

路虎卫士SVX谍照曝光,高性能版卫士搭载V8发动机有望年内首发

汽车之家

海外媒体近日再次曝光了路虎卫士SVX的测试谍照。该车型是一款高性能版的卫士,以抗衡奔驰G级AMG,预计将搭载一款V8发动机,并有望在年内或明年一季度首发。新车外观更加彪悍,中网设计更夸张,悬架升高,以突显越野性能。车辆还升级了大尺寸的AT越野胎,并继续使用空气悬架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宝马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预计还会进行重新调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