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旗下全新旗舰跨界车型路试谍照 或将于2024年末正式亮相

2024年02月13日 07:5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DS品牌旗下全新旗舰跨界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全新的STLA Medium架构打造,将采用纯电驱动,续航里程或达700公里。据悉,新车或将于2024年末亮相。

从谍照上来看,新车大灯组采用狭长的造型,并在两侧配有纵向布局的LED转向灯组,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凸显电动化属性,前包围下方配有大尺寸的散热开口,整体造型看上去较为规整。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近乎为快背式的车顶线条设计,相比溜背式造型线条更加犀利,运动感也更加强烈。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车门面板上也看不出有很复杂的线条刻画,整个侧面给人干净利落的设计感。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也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不过由于伪装过于厚重,车尾的细节还不能窥探一二。不过可以看到新车的车尾后包围采用了小尺寸的尾部扩散器装饰,并内置雾灯+倒车灯的组合灯。

动力方面,关于新车的消息不多,但STLA Medium架构将支持210马力单电机到300马力双电的动力系统搭配,同时还支持装备98kWh的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