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汽车已然崛起 这些国产车热销 合资车市场不保?

2024年02月13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文章开始之前,先恭祝大家龙年龙马精神,万事如意!话说这龙年已经开始了,新年自然要开新车,开什么车?自然应该开中国车!现在的中国品牌车型可谓是红遍全球了,就今年年初权威部门发布的消息显示,我国在2023年超越了日本,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出口国,我们的奇瑞、比亚迪等品牌在国外那简直是火得一塌糊涂!

所以在2024年2月的当下我们必须说一句:中国汽车,已然崛起!那么在接下来的文字中,我们将为大家简单推荐几款最近爆火的国产新能源新车,这些车尽管价格不同类别也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它们都很香!

星途 星纪元ES

指导价:19.88-33.98万元

这是2023年底到2024年初,20万级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市场上的“超级卷王”。20.58万起的所有车型全部标配空气悬挂,最长905公里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双电机版零百加速仅3.7秒,再加上4945*1978*1467mm的车身尺寸和整整3000mm的轴距。星纪元ES不仅是20万级纯电中大型轿车里轴距最长的,尺寸几乎是最大的,比它尺寸更大的只有银河E8,但E8轴距比它短,它还有这个价格独一无二的空悬,要知道尺寸和它差不多的,搭载空悬的新车,除了它就只有起售价近26万的岚图追光PHEV(是的,这是插混车)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星纪元ES还有一个国潮版,指导价19.88万元,这个版本和20.58万的版本最大的区别在于,国潮版没了空悬。考虑到这两个版本价格差距只有7000元,我们一般来说是建议大家选购20.58万的版本的,因为空气悬挂这东西,对于驾乘舒适性的帮助,非常非常大。

极氪007

指导价:20.99-29.99万元

如果说前面的星纪元ES是“卷王之王”的话,极氪007可算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人”了。其实极氪007这款车和星纪元ES价格相仿,但007是中型车,也没有空悬,理论上在产品力上是稍逊于星纪元ES的。但这两台车本就不是一个赛道的东西,用户群体完全不同,因此它们并不算是竞争对手。

极氪007的强大之处在于,它的综合产品力简直强得“可怕”。这是一台“入门即高配”的车型,它的几个版本的价格差异几乎全部集中在续航里程和智驾系统上,而其余所有配置都没区别。而且它的续航也是强得过分,最大CLTC 870公里的续航,再加上全系拉满的配置和相当大的车内空间。再配合上如此劲爆的价格。极氪007现在的状态,已经处在严重爆单状态了。

荣威D7

指导价:10.98-17.08万元

荣威D7同样是一款诞生于2023第四季度的现象级车型。这款车我们做过一次为期三个月的长测,我们对它印象极其深刻。这车最强的地方在于,它现在的限时优惠价10.98万起,但就在这个比“9.98”高不了多少的价位,荣威D7却是一台典型的中级车,和雅阁、凯美瑞这些车是差不多尺寸的。而且上汽荣威在这车身上花了很大功夫,它的整个内饰包括座椅,全都是按照中级车去做的。

而且它还不只是“便宜又大个”,它那套DMH插混系统也是强得很,我们自己的测试显示,这车开一天的燃油+电能费用加起来还不到15块,10000公里保养也就500块出头。所以如果您觉得上面那两款车有点超预算了,不妨看看这台吧,和前面两台卷王一样,荣威D7也是10万级插混轿车里的超级卷王。

其实超高性价比的国产新车还有很多,受限于篇幅我们无法一一详述。但不管是你还是我们,现在都能明显看到一个现象:国产车,早就不是低级别的代名词了。在20万、30万甚至五六十万,乃至百万级,现在国产车的竞争力普遍要比合资车们高出一大截。

所以时代变了,现在想买车,国产车是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