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CarPlay还是理想同学?对比完感觉是个送命题

2024年02月13日 17:34: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今儿咱们选这车是宝马i7,宝马是最早支持Carplay的全球汽车集团,跟Apple的合作非常深度,比如你看他可以在手机钱包里直接添加钥匙而不需要额外的软件,相比于蓝牙钥匙,这个方便多了。

理想这边上车的话除了机械钥匙,就是蓝牙钥匙,把手机蓝牙常开,理论上靠近车门就能解锁。但蓝牙这东西有点玄学,我个人觉得没有苹果解锁那么方便,然后来到了重头戏的部分,硬件对比,Carplay实际调用的是手机算力,那就这样,理想L9 MAX,双8155芯片,牛逼吧,据说新的2024马上要换8295,那咱讲究人,直接用8295举例,对比哥们这个iPhone 15Pro的A17Pro芯片,走一波!这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啊。

当然宝马i7本身的MGU22座舱也是8155芯片,但是咱就是说,iPhone哥们一年咬咬牙换就换了,这车怎么不得开个五六年,芯片一换立刻就不香了,不管是流畅度还是以后可能支持的其他软件和功能,这一点还是Carplay好点,常换常新对不对。下面进入硬核测试环节,智能座舱什么最重要?氛围感对不对,先来两组对比看看!宝马XCarplay感觉是豪华+实用,理想5.0这个SR渲染,科技感很强,你喜欢哪个?

作者丨肖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