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车规划疑似曝光

2024年02月13日 20:38: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一张关于比亚迪海洋网各车型上市的时间线图片在网络曝光。图片显示,比亚迪海洋网新增“珊瑚”车型。海洋网各车型上市时间也在该图片中展示。

具体为:2月海豚换四连杆增配将上市;3月护卫舰07增配将上市;4月海狮EV将在北京车展发布;6月海豹EV改款和驱逐舰06将发布;7月珊瑚(海洋网版宋Pro)将发布;8月宋PLUS二代将发布;9月海豹5将发布;10月海狮DM-i将上市。

据相关资料显示,比亚迪旗下共布局王朝网、海洋网、腾势、仰望以及方程豹品牌,海洋网和王朝网是比亚迪的主要销量来源。1月数据显示,海洋网销量为98132辆,王朝网销量为86956辆;比亚迪1月总销量为201,493辆。海洋网2021年推出,主打30万元以下市场,产品分为海洋生物系列纯电动车型,军舰系列插电混动车型,全系产品搭载DM-i混合动力系统,有轿车、SUV和MPV车型。

2022年7月,海豹DM-i发布,实际是全新车型驱逐舰07。9月海豹DM-i上市,定位中型车,共推出6款,售价16.68-23.68万元。海豹DM-i上市意味未来海豹将有纯电和插混两种动力,此前海洋网产品均为纯电,海豹DM-i出现也改变这一局面。

目前,海洋网旗下有海鸥、宋PLUS冠军版、海豚、海报、驱逐舰05冠军版、护卫舰07、2023款e2等车型,其中海鸥、宋PLUS冠军版、海豚是销量支柱,1月销量分别为36447辆、28708辆、18905辆。

按官方计划,比亚迪2024年销量目标450万辆,较2023年增加150万辆。随着海洋网新车型不断投放,销量有望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