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车都是中国龙,富贵感拉满的路虎揽胜,这车太威了

2024年02月13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为满足层峰客群专属订制的尊荣感,JLR 集团旗下车款可透过 SV Bespoke 订制套件,打造独一无二的梦想座驾。除了原厂之外,近日英国专门打造客制化 Land Rover 及 Range Rover 车款的 Overfinch,推出全球限量 8 辆、每辆要价 25 万美元的 Range Rover The Dragon Edition。

The Dragon Edition 呼应龙年诞生「龙」华富贵

由车名「The Dragon Edition」不难看出这款 Range Rover 车型与「龙年」的紧密关系,设计师以东方十二生肖中的「龙」作为设计主轴,呼应 2024 年的专属定位,车型可选择由 2024 年式 Range Rover SV 或者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作为基础打造,但相较于一般车型,彼此间差异仅限于外观、内饰等,并不包含动力及效能的修改及优化。

环车碳纤维套件点缀,足踏 24 吋飞龙双色铝圈

车头方面,Range Rover The Dragon Edition 的引擎盖前缘改为「Overfinch」字样,并换上专属水箱罩、前保杆饰条及下绕流护板,前门上方具指标性的饰板,则换上 Overfinch 厂徽,足踏造型别致的 24 吋 Overfinch Vortex 铝圈,中央则配有自动调整回正的龙纹图案,车尾在既有轮廓下,换上重新设计的保杠,环车的空力套件、饰板等,则以碳纤维材质打造。

内饰飞龙意象展现古典美学,尽显雍「龙」华贵

进入 Range Rover The Dragon Edition 的内饰,在座椅乘坐面透过类似龙鳞片造型的拼接材质组成,肩部则在皮质上印有专属飞龙意象图腾,头枕更附上专属「龙」字刻印,车主可自行选择皮革材质与配色 ; 中控布局保留既有数位仪表、Pivi Pro 荧幕等配置,换上特殊饰板,并于副驾驶座前方提供专属飞龙意象彩绘,中央鞍座前方除了呼应金属门槛,配有「Dragon Edition 1/8」字样之外,更换上龙爪排档头、专属飞龙置物盒饰板,展现强烈的中华古典美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