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家合资联手,最强充电网络形成?

2024年02月13日 22:06: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23 年第二季,包含 BMW、Honda、Hyundai、Kia、Mercedes-Benz 汽车品牌以及 GM 与 Stellantis 集团,曾宣布将合资成立全新企业,旨在打造北美全新的高速充电网络。近期这家名为 Ionna 的全新公司已通过监管机构批准可开始运营,Ionna 目标是成为提供方便、便利和可靠的北美快速充电基础设施,以显著增强纯电车款对于美国市场消费者的吸引力。

根据 Ionna 公布的信息显示,Ionna 充电站发展目标为由再生能源供电,并与 7 家汽车品牌的纯电科技发展相互支援开发,Ionna 的目标是在整个北美地区建立至少 30,000 座高功率充电站。Ionna 预计将在 2024 年在美国开设首座充电站,并计划进一步扩展到加拿大地区。每个站点都将配备多支高功率充电插头,方便纯电驾驶进行长途旅行。

Ionna 高速充电网络将提供 NACS 或 CCS 充电规格选择,且将提供与车辆高度结合的充电便利体验,其中包含周边设施整合,含括厕所、餐饮服务和商品贩售服务等等,并将选择在方便驾驶进行充电的地点进行设置,同时在充电站店尽可能提供顶篷的配置,强化客户充电时的便利性表现。且透过与车辆娱乐系统的整合,Ionna 高速充电网络除了可提供充电预订、智慧路线规划和导航、支付应用程序、透明能源管理和其他功能外,也将有望将充电站的随插即用功能,整合在未来新车系统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