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规小改款K5也改的太帅了,都不认得了

2024年02月13日 22:06: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可视为 Optima 车系后继车款的起亚 K5 车系,新车于 2020 年首度发表,继小改款车型于韩国市场先行推出后,近期起亚亦在 2024 年芝加哥车展上带来美规小改款车型,除了在外观及内饰配置上皆有明显的变动外,在动力配置上亦有所变更。

根据原厂公布的信息显示,美规 K5 小改款车系在高性能的 GT 版本车款上,仍维持 2.5 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配置,具备 294 匹最大马力及 420牛.米最大扭矩输出,但入门车型的 1.6 升四缸汽油涡轮引擎,在小改款车型上已由 2.5 升四缸自然吸气引擎所取代,其具备 193 匹最大马力输出,相较以往的入门 1.6 升涡轮动力有着 11 匹的马力增长。

美规 K5 小改款车系除了拥有造型更新的前后保杠设计外,并加入了原厂称为 Star Map 星图设计的的 LED 头尾灯组,提供更具现代感的外观造型配置。内饰配置部份,美规 K5 小改款车系则首度导入由双 12.3 吋曲面荧幕所构成的全数位仪表及中控触控面板,并将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手机连接功能列为小改款车系的标准配备。此外更具备全新的导航系统,可投过网络连结实时更新交通信息,并具备更为出色的操作反应机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