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纯电SUV谍照曝光了!定位紧凑SUV,和极氪X有得一比?

2024年02月14日 07:37:01
分享到:

日前,网上流传出一组领克纯电动SUV的谍照,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定位为紧凑型SUV,与极氪X同平台生产,计划将于2024年正式推出。

早前官方消息就透露,领克今年将会带来3款全新的新能源汽车,这次曝光的纯电动SUV将会是其中一款。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目前还处于试装车状态,大灯轮廓也并非是领克最新的设计风格,虽然新车披着厚厚的伪装,但整车设计语言预计与领克08较为接近。

设计风格可参考领克08

侧面造型才是这次曝光的重点,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窗线与极氪X一样采用了上扬的设计,虽然彰显出更强的个性,但预计会对后排乘客的采光效果有一定影响。

受限于紧凑的车身尺寸,从尾部轮廓看新车视觉重心较高,目前试装车的状态的看着略显笨重,预计实际量产后会有所更改。

内饰方面,新车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布局,整个内饰与极氪X比较相似,但前排并没有像极氪X一样采用贯通式设计,依旧保留了传统的挡把区域,该区域不仅提供无线充电功能,下方有着比较大的储物空间。此外,新车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还配备了电子门把手等等。

极氪X内饰

参考极氪X的动力信息,新车预计配备272马力单电机版本以及428马力双电机版本,电池容量全系车型采用66kWh,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500/512/5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