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丨秦L、领克07等,2024最值得期待的国产轿车都在这

2024年02月14日 08:41: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4最值得期待的国产轿车:秦L、领克07等。

撰文丨江枫

责编丨李汶倩

设计丨PinZow

2023年,比亚迪海豹DM-i、五菱缤果、比亚迪海鸥等国产轿车接连上市,给合资品牌带来了巨大压力。2024年,自主品牌继续发力轿车市场,准备进一步蚕食合资品牌的生存空间。那2024年,我们将迎来哪些重磅国产轿车的正式登场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领克07 EM-P

领克07 EM-P是领克品牌旗下的一款全新中型车,它目前已完成申报,据悉将于今年一季度发布。从申报图可以看出,领克07 EM-P采用了跟领克08相似的前脸设计,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大灯让前脸充满了个性。尺寸方面,领克07 EM-P的轴距为2843mm,长宽高分别为4827/1900/1480mm。

至于动力,领克07 EM-P基于CMA Evo架构打造,其将搭载1.5T插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另外,新车的电池为磷酸铁锂电池。作为一款插混中型SUV,领克08已顺利热销。有了领克08的背书,领克07 EM-P或将顺利走红,成为领克新的销量支柱。

智己L6

智己LS6顺利走红,智己势必会趁热打铁,不断拓展产品矩阵,以获得更高的销量。作为智己的全新力作,智己L6已完成申报,据悉将于第二季度正式发布。申报信息显示,智己L6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轴距为2950mm,长宽高分别为4931/1960/1474mm。

在动力方面,智己L6申报了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其中单电机版本将搭载216kW电机,双电机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379kW。免征购置税目录显示,智己L6的续航里程可达770km。假如智己L6的价格比智己LS6还低,那它大概率会成为新的热销车型。

比亚迪海豹06

比亚迪申报了一款全新轿车——海豹06,其轴距为2790mm,长宽高分别为4830/1875/1495mm,尺寸介于驱逐舰05和海豹DM-i之间,未来售价预计也是如此。从申报图可以看出,海豹06的前脸设计与海豹DM-i明显不同,微笑型的下格栅非常吸睛。

动力方面,海豹06将搭载1.5L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至于纯电续航,海豹06将提供60km和90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据悉,海豹06将搭载比亚迪全新DM-i超级混动技术,有望实现更低亏电油耗。如果真是这样,那海豹06的市场前景应该不会差。

比亚迪秦L

2024年,比亚迪秦家族将迎来新成员——秦L。申报信息显示,秦L的轴距为2790mm,长宽高分别为4830/1900/1495mm,跟海豹06的尺寸接近。设计方面,秦L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整个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很强。在尾部,秦L配备贯穿式尾灯,尾灯下方带有“BYD”标识。

比亚迪海豹06一样,秦L也将搭载一套1.5L插混系统(据悉是最新一代DM-i技术),纯电续航据悉也是60km和90km两种。从车身尺寸来看,秦L的售价预计会比秦PLUS DM-i高一些,未来或许会与海豹06相互竞争。如果是你,你选秦L还是海豹06呢?

小米SU7

小米SU7是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它的官方风阻系数是0.195Cd,跟百万级豪车仰望U7保持一致。小米SU7不仅风阻低,续航还非常长。官方透露,小米SU7的双电机四驱车型配备101度电池包,CLTC纯电续航可达800公里。另外,小米SU7支持800V超级快充,充电15分钟就能补充510公里续航。

作为一款C级轿车,小米SU7的车机系统基于Xiaomi HyperOS打造,它以丰富的移动应用给用户带来最新潮的智能化体验。在智能驾驶方面,小米SU7将搭载Xiaomi Pilot智能驾驶系统,进一步提升出行的安全性。至于加速性能,小米SU7可实现2.78秒破百,加速性能十分强悍。

单就产品来看,小米SU7的实力不容小觑,而且新车的热度也很高,具备热销的基础。可是,目前消息显示,小米SU7的售价不会很低,这或将成为它畅销的最大阻碍。

极越07

极越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已经正式定名,具体为极越07。据悉,极越07将会在2024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2024年下半年正式交付。在设计方面,极越07采用家族化设计,整个前脸跟极越01相似,看起来既简洁又时尚。另外,新车还加入溜背设计,进一步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

作为一款纯电中大型SUV,极越01的续航、性能、智驾都不弱,而且售价也很有竞争力。可就算如此,极越01还是没有实现上市即热销,成为了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极越07身为极越的第一款轿车,上市后又会面临何种命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就是轱辘哥梳理的将在2024年正式登场的重磅国产家轿,其中既有高端车型智己L6、极越07,也有亲民车型秦L、海豹06。不过,现在高端车型有可能比亲民车型还好卖,所以鹿死谁手还不能下定论。如果是你,你更期待哪一款国产家轿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