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发布置换补贴 至高享8.5万

2024年02月14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月14日,在情人节之际,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开启"知音焕新季",推出限量1314台凡尔赛C5 X和520台408X焕新计划,本品置换至高享8.5万元补贴等礼遇。

此次"知音焕新季"主要针对神龙汽车老客户,如果是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含进口)老客户,当前置换凡尔赛C5 X和408X,不仅可以享受10000元基础置换补贴+旧车车龄1年抵3000元额外补贴、至高85000元置换补贴,还可享受2成首付低息金融产品以及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

除了推出"知音焕新季",接下来神龙汽车还将以中法建交60周年为契机,从品牌、产品、客户体验等多维度推进一系列庆祝行动,包括推出中法建交60周年特别版车型、开展"从故宫到凡尔赛宫——欧亚人文艺术探索之旅"、以及持续助阵中法文化之春、夏至音乐日、南国图书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知音感受个性、时尚、优雅的法式魅力。

(图/文 张凯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