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智己LS6的都是精致小姐姐?我要进车友群

2024年02月14日 18:29: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先说好看,其实如果把LS6拟人化的话,你很难把它和贤妻良母结合起来,怎么说呢,它吧就好像是那种爸爸是教授妈妈是老师的那种,整个人很甜又很乖的女生,而且长得人畜无害的,没啥距离感,比如前脸这里流动的液体感觉的线条,奶呼呼的!而且吧它又有点小溜背的感觉,中和了一下子气质,看着又有点小个性小脾气。内饰就更特立独行了,这半幅方向盘特别像一只慵懒的小熊,还有可升降的屏幕,什么暧昧对象啊上你这车那它都得使劲琢磨,欸你这车咋这么高科技啊?你看话题不就来了,就这LS6是确实招人稀罕啊!真人真事,昨天我开它一开路虎大哥摇下车窗探着头往我这车里瞅啊!你就说吧,现在婚恋市场竞争这么激烈,咱们搞个彰显品位的LS6是不是整挺好!

再说贴心,就智己LS6吧虽然看着没那么显大但是它定位中大型SUV,轴距2950mm,空间够大,咱们婚后有娃了这智己LS6你不用换车,从单身用到有娃,你老公开你老公的宝马X5你开你的LS6,而且它贼贴心!一键泊车一键脱困一键贴边一键循迹都放在了一级页面,真抓瞎的时候一键操作丝般顺滑!这里边我尤其对这个一件贴边感兴趣,这个功能我觉得非常实用。

显然啊,就这两个优点肯定是不足以打动人买单,但是这两个优点只是它的加分项,它最大的优势我觉得是性价比!价位二十多万,全系激光雷达加英伟达Orin X芯片,全明星底盘,超强的驾控性能,基本上能给你的,都给你了。这里还要唠一下我开它的感觉啊,我是觉得确实挺猛,但是它不像是ET5那种轻盈的快,一个是它体积大有点厚重,再一个是它的踏板属于比较紧实,所以驾驶它的感觉有点分裂有点微妙,我是觉得它倒是可以再轻快一点,整体更协调统一,再来就是视野吧,A柱有点挡视线,还有就是胎噪有点大。那以上就是我对LS6的看法,适合精致时尚的小姐姐,并且你如果追求驾驶乐趣,那它就更是你的菜了。

作者丨肖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