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A6”长这样?奥迪A7 Avant渲染图曝光!预计明年亮相

2024年02月15日 07:39:01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奥迪A7 Avant的全新渲染图,新车预计会在2025年亮相,相比于此前的谍照,此次的渲染图透露了更多的设计细节。其实你可以把这这辆车看做目前A6 Avant的换代车型,根据此前奥迪官方公布的消息,为了向电气化的转型,奥迪会将内燃机车型全部命名为奇数系列(如A6更名为A7 A4更名为A5),而偶数系列车型会留给全新的电动化车型。

此次渲染图公布了更多的前脸设计细节,全新的A7 Avant依然延续了目前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不过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大,进气格栅的形状也有所改变,Logo的位置也更加靠上,整体依然凸显了运动感。

灯组造型依然十分修长且犀利,在大灯下方依然是多边形的进气口,并且用镀铬材质来勾勒出整个轮廓。整体下包围的线条设计更加犀利,能够很好的凸显出肌肉感。

整个侧面设计更加圆润,整体线条也更加修长,并且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有点目前新能源车型设计的味道,在动力方面,新车也将增加PHEV或者HEV的版本。

不过这些也都仅仅是在外观方面的提升,在内饰层面具体有哪些变化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再不拿出点科技与狠活的话,那该怎么和目前如日中天的奔驰和宝马来对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