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G 500璀璨传奇特别版上市 售254万元

2024年02月15日 07:4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14日,梅赛德斯-奔驰G 500璀璨传奇特别版上市,售价254万元。新车对多处细节进行了专属设计,比如搭载了特别定制的MANUFAKTUR哑光慕云粉车色,此外还配备了一系列选装配置,尤其在车内镶嵌了1克拉钻石,彰显独特身份以及尊贵气息。据悉,新车将限量销售300辆。

外观方面,奔驰G 500璀璨传奇特别版延续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但在很多细节进行了专属设计。新车搭载了特别定制的MANUFAKTUR哑光慕云粉车色,并搭配MANUFAKTUR哑光黑色车顶。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镌刻璀璨传奇特别版标志的车门把手以及嵌入车侧保护条中的限量版编号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MANUFAKTUR黑色皮质座椅交织慕云粉色缝线,并提供MANUFAKTUR长绒脚垫。此外,新车在4个车门提栓各嵌入0.25克拉钻石,彰显尊贵气息。同时,无论副驾驶位的MANUFAKTUR皮饰扶手还是前后迎宾踏板,均加入了专属的“STRONGERTHAN DIAMONDS”字样装点。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钥匙也嵌入特别版纯银徽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M176 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610牛·米,传动部分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