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新款明锐正式发布 造型更时尚运动/提供多种动力供选择

2024年02月15日 07:43: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14日,斯柯达新款明锐车型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明锐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加入了大量最新设计元素,更加时尚运动。动力方面则提供1.5T、1.5T轻混、2.0T三种供选择。此外,新款明锐提供掀背车以及旅行车两种车身形式,Essence、Selection、Sportline、RS四种配置版本供选择。

普通版

RS版

旅行版

Sportline版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明锐对多处细节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加运动时尚。具体来看,新车前脸变化较大,其中Selection、Sportline版车型可以选装第二代LED矩阵光束大灯,而RS版本则为标配,该大灯内部拥有36个独立的矩阵单元,在打开远光灯时灯光能更精准的规避对向车辆,提升行车安全性。

此外,新车前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造型,内部则为动感的菱形网格,不仅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更提升了运动气息。

普通版

RS版

旅行版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改动并不大,但因长度增加了9mm,达到4698mm,看起来修长了许多。另外,新车增加了16-19英寸多款全新样式轮圈供选择。

普通版

旅行版

Sportline版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对尾灯设计进行了调整,内部灯组采用了分段式设计,点亮后科技感十足,并且具备了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造型同样变得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款明锐主要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即使入门车型也搭载了10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中控屏,并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同时,新车还可选装13英寸中控屏。此外,新款明锐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语音助手集成了ChatGPT AI聊天机器人。其余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5W无线充电、45W USB-C充电接口、全新无钥匙进入系统,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座椅通风及按摩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明锐提供1.5T、1.5T+48V轻混、2.0T三种动力供选择。其中搭载1.5T发动机提供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48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同时,两款1.5T发动机均可选择48V轻混版本。传动方面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新款明锐RS车型则搭载了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此外在2025年,斯柯达还将推出明锐四驱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