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斯柯达明锐发布官图 家族风格依旧明显

2024年02月15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新款明锐官图,新车依旧带有非常明显的家族化特征,并将提供1.5T、1.5T轻混、2.0T动力三种动力版本。

新款斯柯达明锐的车头线条更加犀利,但能够明显看出依旧保留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最新样式的品牌LOGO以及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配合小尺寸亮黑色中网,为新车带来极强的运动气息。贯穿式的前包围能够拉宽车图的视觉宽度。

新款明锐的车侧及车尾相较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变化,不过由于车身包围重新设计,所以车身长度增加了9mm,达到4698mm。

不同于外观,新款明锐的车内有明显升级,低配车型就配备了10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的中控大屏,此外还提供13英寸的中控大屏可选装。新车车内将会提供15W无线充电以及45W USB-C充电接口,全新的无钥匙进入系统预计将出现在选装菜单上。

新款斯柯达明锐还将推出稍加运动的Sportline版以及极致运动的RS版本,两者除了外观更加激进之外,在动力上也与基础版车型有所差异。其中RS版本将搭载排量更大的2.0T发动机,并在车身细节处印有RS专属LOGO。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