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补贴8.5万元,神龙推出优惠购车措施,可惜数量少了点

2024年02月15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就在2024年2月14日,神龙汽车再度推出了购车优惠措施。满足条件的用户,最高可以享受8.5万元购车补贴。应该说,这个购车补贴力度,还是很高的。对于潜在用户而言,这也是一个不错的购车机会。

凡尔赛C5 X

具体而言,本次活动主要涉及到凡尔赛C5 X以及标致408 X两款车型。其中,凡尔赛C5 X限量供应1314台,至于标致408X则限量供应520台。

对于东风雪铁龙以及东风标致(含进口车)的老用户,当前置换以上两款车型,可以享受10000元基础置换补贴+旧车车龄1年抵3000元额外补贴等,最高可以享受8.5万元补贴。

同时,用户购车,还可以享受2成首付低息金融产品以及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等措施。

凡尔赛C5 X

我认为,考虑到本次活动的力度,其应该还是很受欢迎的。并且,关注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法系车曾经在中国车市十分受欢迎。

纵使法系车近几年在国内车市的销量比较惨淡了些,但是得益于往昔的火热,如今法系车在国内车市的保有量依然很高。

换言之,对于法系车而言,它是不缺乏“老用户”的。基于这方面的考虑,这次活动应该是比较火热的。

凡尔赛C5 X

只是,可惜的是,本次活动提供车型的数量,还是比较低的。所以,它对于两款车型的销量的提振,应该不会发挥太大的作用。

作为神龙旗下两款重磅车型,凡尔赛C5 X、标致408 X在国内车市,均具有较高的认知度。在如今的法系车当中,它们也是相对比较走量的车型。

尤其是,标致408 X在国内车市的销量,呈现出持续上涨的态势。最新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4年1月份,标致408X的单月零售销量为1473台。

标致408X

相比上个月,标致408X的单月零售销量上涨了63.12%。事实上,从2023年11月份开始,标致408 X的单月零售销量,就开始上涨了。

这意味着,从2023年11月份开始,截止到2023年1月份,标致408X的单月零售销量已经连续三个月上涨了。

当然,毋庸讳言的是,从销量规模上看,标致408X的表现实在算不得出彩。不过,我认为,这种销量上涨的势头,依然值得肯定。

标致408X

毕竟,在一定程度上,这显示了标致408X的市场处境,呈现出不断好转的势头。如果这种销量走势能够持续下滑,那么标致408X的或将创造更为卓越的销量成绩。

相比之下,曾经在国内车市表现出彩的凡尔赛C5 X,如今在国内车市的销量走势以及销量规模,都不如往昔那么强势了。

最新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4年1月份,凡尔赛C5X的单月零售销量为1202台。相比上个月,销量下滑了29.5%,几乎下滑了三成了。

凡尔赛C5 X

事实上,2023年12月份,凡尔赛C5 X的单月零售销量,同样呈现出下滑的态势。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12月份,凡尔赛C5 X的单月零售销量为1705台。

相比上个月,凡尔赛C5 X的单月零售销量下滑了7.13%。显然,截止到2024年1月份,凡尔赛C5 X的单月零售销量已经连续两个月下滑了。

而且,从销量规模上看,如今凡尔赛C5 X也远不如往昔了。要知道,曾几何时,凡尔赛C5 X在国内车市的单月销量能够达到6000台左右。

如今,凡尔赛C5 X在国内车市的单月零售销量规模,居然不足2000台。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颇为让人遗憾的消息。

希望进入2024年之后,凭借着在国内车市积累的较高的认知度,凡尔赛C5X能够在国内车市创造更好的销量成绩,重拾昔日的辉煌。

最后,本文涉及到的车型销量数据则来源于第三方平台发布的行业综合销量数据;第三方平台数据说明显示,其严格按照汽车流通协会和厂商公布的销量与平台对应关系进行展示,准确率99%以上,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