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你 理想L6官方预告图发布

2024年02月15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今日,理想汽车官方发布理想L6预告图,并配文理想汽车神秘新成员。据悉,理想L6定位是豪华五座SUV,而大哥L7定位则是旗舰五座SUV。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上来看,理想L6与“老大哥们”的外观设计保持高度一致,理想L系列最具辨识度的莫过于其颇具科幻风格的星环大灯,当然在这台L6上也并没有缺席。在细节上,前包围附近采用大尺寸熏黑散热口设计,这也是与理想L7相比为数不多的变化。

尺寸上,理想L6长宽高分别为4925/1960/1735mm,轴距为2920mm,相比理想L7尺寸更加小巧。新车门框周围采用环绕式镀铬饰条装饰,隐藏式门把手搭配简洁的车身线条让整台车从侧面看上去更加优雅。

和车头一样,理想L6的车尾造型同样和家族其他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依旧采用和车头相呼应的贯穿式尾灯,对称式车身结构和隐藏式排气布局让尾部造型更加简洁,除了车身尺寸之外,后保险杠上的牌照框能够明显区别它与理想L9的区别。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