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省油要空间!20多万预算闭眼买比亚迪唐DM-i冠军版?

2024年02月15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

配置功能有升级

对外放电功能之前车型功率是3.3kW,现在变成6.6kW,这意味着在露营或者外放电的时候,唐DM-i冠军版在同一时间内可以给更多用电设备供电。同时快充充电功率从之前的25kW升级到现在的40kW,所以在快充速度上也有提高,电量30%-80% 充电时长只要22分钟。与此同时,中高配给到了12扬声器丹拿音响,通过OTA升级,手机NFC也能支持苹果设备了。同时还升级了BSD盲点监测、W-HUD抬头显示等功能,就实用度来说确实更好了。

LOOKAR

关于空间表现

前排座椅整体包裹性和支撑性都不错,并且它还可以手动调节前排腿托,加上标配的座椅加热和通风,舒适性确实不差事。第二排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是比较充裕的,而且还可以进行前后和靠背调节,不论是什么样的身高都能找到相对来说比较舒服的坐姿。至于第三排座椅虽然坐起来不会有所谓小板凳的感觉,但整体还是稍微有点局促,我想第三排的存在,主要还是为了应急。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