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194」起亚EV9凭什么获得北美年度汽车?

2024年02月15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这里是最专业和权威的韩系车和韩国车市系列内容,《韩系动向》第1194期。

起亚EV9去年在进军北美市场的同时获得了“2024年度汽车奖”,在美国当地反响良好。

外媒表示,EV9以比同级别车型更低的价格和空气动力学设计等吸引了消费者关注,部分功能在其他车辆中完全看不到。下面介绍美国媒体评选出的EV9的10个有趣功能。

1.座椅

EV9的主驾驶座椅除了向后仰外,还有电动腿托。低配车型的用户也可以选装该配置,再配合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使用,充电等待时间也可以轻松度过。

2.座椅按摩

座椅内的按摩气囊,可以提供最佳的坐姿感和伸展功能,与其他品牌相比,可以体验柔和的按摩功能。但是,该功能只能在顶级的GT配置上才有。

3.第二排收纳空间

被命名为“双列滑动中心控制台”的装置是一个可供第一排和第二排乘客共享使用的收纳空间,而且还是上下双层的。空间利用率非常好。

4.触觉菜单控制

位于显示屏下方的触觉(震动)按钮顾名思义,就是提供了类似操作物理按键的手感,但如果手指不小心碰到,菜单可能会发生变化,因此需要注意。

5.苹果Car Play和安卓auto

Apple CarPlay和安卓Auto通过无线连接的方式提高了使用便利性,还可以为手机无线充电。

6.定制属于自己的驾驶模式

EV9除了Eco、Normal、Sports和Snow模式外,还增加了“我的驱动模式”,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定制。

7.后视镜

如果车辆上有很多人员乘坐或装满了行李,可能很难通过后玻璃向外看。EV9 Land和GT-Line上不仅使用了中央流媒体后视镜,而且左右两侧外后视镜也是流媒体。方便查看后方车辆,减小盲区。

8.自然的声音,音频程序

EV9与其他现代起亚产品一样,搭载了“自然之声”音频程序,这个功能的主要作用就是在车内模拟出大自然的声音,比如海边声音,雪上行驶的声音,甚至还有太空飞行的声音,还有海浪声和雨滴声等,可以让你感受到更加舒适的心情。

9.有用的行李箱

EV9不仅有后备厢还有前备厢,这足以装下移动充电电缆、急救箱、绳索等。

10.数字钥匙&指纹传感器

EV9有几种方法可以解锁和启动汽车,相关功能在整个车型配置中以标准方式提供。司机可以使用按键或钥匙卡,也可以使用手机。还可以通过短信与朋友和家人共享密钥。车内还搭载了指纹传感器,解锁驾驶员个人资料及关闭代客泊车模式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