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周年纪念版高尔夫发布,抢到就赚到?

2024年02月16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在 2024 年 1 月下旬时正式发表了小改款 8 代高尔夫,并且一步到位的展示了除性能高尔夫R 之外,包含旅行车 Variant 在内的完整高尔夫家族战力,就连 GTI、GTE 等也一并完整公布,依照原本预测的节奏,大众 很可能后续才会展开预售,不过,原厂相当快速地在 2 月中旬,就先行预告了小改款 8 代高尔夫的欧洲预售。

大众于新闻资料中公布,8 代高尔夫小改款欧洲预售价格分别为高尔夫为 27,180 欧元起,旅行车高尔夫Variant 则是 28,280 欧元起设定;此外,大众也公布了 50 周年特式版本高尔夫,在车上内外有诸多专属「50」徽饰来进行识别,售价则为 36,820 欧元。

在小改款 8 代高尔夫正式发表前,陆续传出了下一世代高尔夫将进入纯电世代的相关信息,包含了 ID.GTI 概念车的预告、9 代确认迈入纯电、ID.家族发展蓝图等,这意味着小改款成为了最后的燃油架构高尔夫,或许仍有诸多变量会影响发展节奏,但却还是不可避免的发展趋势所在。

小改款高尔夫也确实是用来延续当代产品的最佳诠释,因为大众为其导入了更多当家科技与配备,包含了 IQ.Light、最新世代车载系统等配置,在车室空间内铺陈用料上有所提升,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多功能方向盘,盘辐上的按键取消原先触控式设定,改为实体按钮来铺陈,换上最大达 12.9 吋的中控荧幕、10.2 吋数位仪表等维持既有。

小改款 8 代高尔夫从 2023 年底进行预告开始,大众就持续地沟通高尔夫问世 50 周年,从 1974 年首代高尔夫登场以来,全球累计销售超过 3,700 万辆,称高尔夫为史上最受欢迎掀背车款之一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而随着高尔夫车系问世达半世纪之久,大众也趁着欧洲市场展开预售的契机,宣布推出 50 周年纪念特式产品的高尔夫Edition 50。

高尔夫Edition 50 在方向盘盘辐下缘、迎宾踏板、外侧车窗饰条等处,分别有着「50」、「Edition 50」的字样来验明正身,这款针对 50 周年所推出的特别版,乃是以欧洲版高尔夫顶规战力为基础,在配备上是较为完整与丰富的版本,包含 Keyless 系统、车载系统支援语音操控、足蹬 18 吋胎圈组等,动力配置乃是采用 150 匹的 1.5 TSI 引擎与手动变速箱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