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U8火了:比亚迪纯电超跑仰望U9本月上市,蝴蝶门逼格拉满

2024年02月17日 06:54:04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当今国内车市,一众造车新势力几乎全都在主打高端市场。理想、蔚来和高合汽车旗下车型的售价,入门版车型的售价都远超奔驰宝马奥迪三家主流豪华汽车品牌。

特别是高合汽车,售价最贵的车型已经超80万元,比蔚来和理想目前在售的车型都要高。

也正因为如此,现在网友开玩笑都在说再不努力就只能开BBA了。

不过,如果说起最贵的造车新势力,既不是蔚来和理想,也不是高合,而是比亚迪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仰望。

作为比亚迪汽车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仰望品牌是在2023年1月5日正式发布的。目前旗下在售的车型是仰望U8,官方指导价为109.8万元。

仰望U8不仅是比亚迪汽车旗下售价最贵的车型,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在售的唯一一款官方指导价突破百万的量产新能源车型。客观的说虽然比亚迪近两年在销量和品牌影响力上都有了大幅的提升,但是对于仰望U8上市后会有着怎样的市场表现,在新车刚亮相之时还存在一些争议。

毕竟,这是一台售价超百万元的国产新能源SUV,而且还是一个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

直到去年11月仰望U8开始正式交付后,才让我们真正看到了市场和消费者对于国产车的信心。销量数据显示,去年12月和今年1月,仰望U8月销量分别是1593辆和1652辆。

也就是说相比去年12月,仰望U8今年1月销量环比是呈增长趋势的。在国内售价超百万的新能源SUV中,仰望U8也是连续两个月成为销冠。

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仰望U8在去年10月底订单量就已经突破3万辆。今年年初有网友爆料称,仰望U8如果是直接找下定客户转让订单的话,是需要加3.5万元的。上牌的车辆过户,加价幅度是2万元。

就在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消息称仰望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仰望U9将会在2月25日正式上市。

在定位上,新车是大型纯电超跑,采用了“时空之门”设计语言,配备有C字型的大灯组。发动机舱上隆起的线条和低趴的车身姿态,让仰望U9显得极具运动和力量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有大尺寸的轮毂和红色卡钳,百万超跑同款的蝴蝶门让仰望U9显得逼格满满。车尾还配备有贯穿式尾灯和大尺寸尾翼,在带来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能够提供不错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长宽高分别是4966/2029/1295毫米,轴距2900毫米。

内饰的设计上,仰望U9也是极具豪华和科技感。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和麂皮材质,整个中控台上共有仪表盘、中控屏和副驾娱乐屏三块屏幕组成。一体式运动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云辇-X技术也能够保证车辆有着出色的底盘控制能力。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仰望品牌专属的易四方技术,4个车轮都有独立的电机。最大功率为960千瓦,零百加速达到了两秒级。

除了仰望U9,仰望第三款车型U7申报信息也在网上曝光,这是一台大型纯电轿车。车身长度超5.2米,轴距为3.16米。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