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四叶草版 或于今年6月停产

2024年02月17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北美地区销售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四叶草版和Stelvio斯坦维四叶草版车型将于2024年6月正式停产,但尚不知是否会扩大至全球其它市场之中,但可以肯定的是,搭载2.0T发动机的普通版Giulia朱丽叶和Stelvio斯坦维车型将继续销售。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四叶草版和Stelvio斯坦维四叶草版均在国内市场中销售,作为高性能版本的车型,它们均搭载的是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但根据版本的不同动力参数也会有所调整。以Giulia朱丽叶520HP四叶草版本为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82千瓦,最大扭矩为600牛·米,采用纵置前置后驱布局,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

据猜测,阿尔法·罗密欧停产四叶草版本预计与电气化的大趋势有关,2023年8月全球首秀的阿尔法·罗密欧33 Stradale证实了这一趋势,该车是阿尔法·罗密欧最后一款搭载内燃机的跑车。此外,下一代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将于2025年完成电气化转型,成为一台纯电动产品,四叶草的全新电动化产品或许正在酝酿之中,或将搭载三台电动机。

(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