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设计更精致 新款大众高尔夫新车图解

2024年02月17日 12:53: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4年是大众高尔夫车系推出50周年。为此,大众汽车对第八代高尔夫车型进行了中期改款,外观样式变化最大,精致感提升明显。同时,衍生车型高尔夫GTI、高尔夫GTE以及高尔夫旅行版等车型也相应进行了调整。那么新车具体都有哪些变化,本篇文章将进行解析。

外观:灯组样式变化明显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高尔夫的整体轮廓依旧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对细节处进行调整。其中,前/后灯组的变化最为明显,全新的内部结构使其看上去更为精致。同时,车头处的品牌车标增加了自发光功能,夜间点亮后的辨识度更高。

内饰:触控按键被换回物理按键

内饰方面,新款大众高尔夫整体设计和布局变化不大,多媒体中控屏提供10.4英寸和12.3英寸可选,内置全新MIB车机系统,配备的智能IDA语音助手功能融合了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ChatGPT,应答更人性化。同时,此前大众官方收到客户建议,希望能够减少车内触控按键数量,此次在新款大众高尔夫上被落实,多功能方向盘已经改回物理实体按键,但中控区域的按键仍为触控式操作。

动力:提供多种组合

未来市场前景分析:末代燃油车,后续改纯电

总结:

此次中期改款的大众高尔夫有着重要的意义,除了车系诞生50周年,更是高尔夫燃油车型的“绝唱”。既然下一代车型要转纯电动新平台,那么此次改动幅度不大便也能理解了。对于喜欢燃油车,并对大众高尔夫存有情怀的人来说,当此次新车正式国产后,真的是最后拥有它的机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