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真男人”之车!国产Bronco亮相,压力给到了谁?

2024年02月18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2024年对于越野车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令人兴奋的一年,这是因为北美最炙手可热的“网红”越野车——福特Bronco烈马终于要国产了!它的到来,对于国产和进口越野车来说,都将产生不小的冲击,尤其是坦克家族和Jeep牧马人

关于烈马的历史与越野性能,各位越野迷一定都如数家珍,该车已有近60年的历史,并且一直经久不衰,只是在国内的越野圈中相对小众,但国产后或将一改此前的境遇,毕竟价格下来了,据了解起售价或在30万元左右。

作为一款基于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打造的硬派越野车,定位中型SUV的福特烈马具备出色的越野能力。并且国产版的福特烈马几乎原汁原味地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车身整体造型非常方正,前脸则采用了复古的圆形前大灯并且在中间用横向的LED灯带进行点缀;贯穿式设计的进气格栅和两侧的前大灯组相连,格栅中间是“BRONCO”的英文字母标志,可以说是辨识度超高,令人过目不忘。

与前几代Bronco车型基于全尺寸皮卡平台打造有所不同的是,第六代福特Bronco是基于福特Ranger皮卡平台而来的中尺寸车型。并且,新车在外形设计上继承了初代Bronco车型上颇多的设计元素,谁要说这不是为了致敬经典,恐怕根本没人会相信。

目前完成亮相的是荒地/大沼泽地两个版本车型,前者为高配,后者据悉会以限量版的形式发售,具体发售数量暂未公布。其中,大沼泽地版原厂直接装配315/70 R17的35英寸外径大轮胎,对于这台全长不到5米、去掉备胎长度仅4米6级别的中型SUV来说,视觉效果非常炸裂!而且,大沼泽地版还配备Bilstein氮气避震、4.7速比、前后差速锁等,不用改装即可合法上路。

更令人惊讶的是,大沼泽地版的最小离地间隙可达273mm,接近角45度、离去角37度、通过角26度,安装涉水喉后有最大925mm的涉水深度,另外它车内的地板可以直接用水冲洗,相当硬核,就算涉水时车内地板进水也不用太担心,通过排水孔放出去就行了。大家如果对于这些数据没有概念,不妨对比一下坦克300、坦克400、方程豹豹5等性能参数,可知国产Bronco烈马的越野参数几何。

虽为一台硬派越野,但国产Bronco烈马的配置却没让大家失望,甚至学到了自主品牌造新能源车的精髓,车内整体风格营造虽然粗狂,但用料是实打实的,中控、座椅、车门板等采用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触感细腻,不缺豪华质感。

同时,车内还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2英寸液晶中控屏,并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高算力芯片,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16G+256G),完全满足未来3-5年的OTA升级冗余,性能完全HOLD得住,车机系统还支持无线CarPlay等功能,实用性不打折扣。

国产后的Bronco烈马不仅延续了进口版的强悍越野实力,同时在舒适性、智能化实力上更进一步,关键是新车“加量还降价”。之前进口版的Bronco售价高达50万元以上,如今国产Bronco烈马的起售价大概率会在30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会进一步加剧国内硬派越野SUV的市场竞争,面对诸如坦克300、北汽BJ40、方程豹豹5以及捷途旅行者等自主品牌竞品车型的前后夹击,福特烈马Bronco或许凭借更加纯血的越野基因吸引更多越野玩家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