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高尔夫售价曝光!换大尺寸屏/年内国产开售

2024年02月18日 08:2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大众新款高尔夫车型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新车前期共计推出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市场起售价为27,180欧元(约为22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并作为细分市场车型与日产轩逸、比亚迪秦PLUS、吉利星瑞以及本田思域等车型展开竞争。

大众新高尔夫售价曝光换大尺寸屏/年内国产开售-图1

大众新高尔夫售价曝光换大尺寸屏/年内国产开售-图2

大众新高尔夫售价曝光换大尺寸屏/年内国产开售-图3

大众新高尔夫售价曝光换大尺寸屏/年内国产开售-图4

大众新高尔夫售价曝光换大尺寸屏/年内国产开售-图5

从此前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大众新款高尔夫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上方装配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两侧还提供了全新Matrix LED IQ.LIGHT头灯组,并配备新型高性能远光灯。车尾部分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LED尾灯组腔内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

大众新高尔夫售价曝光换大尺寸屏/年内国产开售-图6

大众新高尔夫售价曝光换大尺寸屏/年内国产开售-图7

大众新高尔夫售价曝光换大尺寸屏/年内国产开售-图8

而动力方面,大众新款高尔夫车型将搭载1.5T以及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还将适配新型19.7kWh锂离子电池组,WLTP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100公里。此外新车内饰也将升级全新10.4英寸、12.3英寸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并提供10.2英寸大众Digital Cockpit Pro数字仪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