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3月7日全球首秀 RIVIAN R2无伪谍照曝光

2024年02月18日 09:4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张RIVIAN R2的谍照。据悉,新车为纯电动SUV,定位将低于目前北美市场在售的RIVIAN R1S,或将于3月7日全球首秀。新车有望于2026年在美国上市,售价预计在4.5万至5万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32万至36万元。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RIVIAN R1S的样式,只是整体尺寸看起来要比RIVIAN R1S略小一些。标志性的椭圆形灯环+贯穿式LED灯带,使其看起来辨识度极高。侧面,新车采用比较方正的造型设计,硬派越野属性拉满。同时,五辐式的轮圈设计也是霸气十足,看起来非常有野性。

RIVIAN是一家美国新势力造车品牌,目前已推出纯电中大型SUV RIVIAN R1S和纯电皮卡RIVIAN R1T。此前,官方已经曝光过RIVIAN R2的预告图,图片清晰地展示了家族式LED灯带和双椭圆形灯环的设计。

动力方面,RIVIAN R2将采用纯电驱动,预计会基于比RIVIAN R1S更简单的电气架构打造,成本将进一步降低。据外媒推测该车或将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8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