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全家出游,省油舒适豪华MPV,这3款别错过

2024年02月18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众所周知,华南F3(指广东、广西、海南)的生活文化风俗习惯基本保持高度统一的风格,在网络上经常遭到全国网友的调侃。比方说,春晚收视率包揽全国倒数三个席位,春节不吃饺子但餐桌上必有白切鸡,说的就是华南F3,因此它们又被称为白切鸡联盟。

华南F3除了有非常接近的共同生活习俗,它们的地理位置更靠近赤道,冬季的气温相比其他省市更暖和,2024年春节期间的气温已回升至25°,良好的气候更适合出游、探亲拜年。那么,对于华南F3或者全国春节想探亲出游的朋友,有哪些舒适、省油、豪华的MPV可以推荐?兵哥认为,下面3款真的别错过了。

腾势D9

指导价:34.98-66.00万元

曾经,30级中高端MPV市场一直被别克GL8、奥德赛等合资MPV垄断,虽然自主品牌传祺M8近几年发展迅速崛起,但仍无法对30万级合资MPV构成威胁。如今能够对合资MPV形成碾压性优势的一款自主中高端MPV,唯有腾势D9,现如今仍保持1万辆左右的月销量。

腾势D9带来的体验是颠覆式的,DM-i超级混动系统给到你极致的低油耗,且提供WLTC纯电续航最长达190km可选,彻底解决了传统燃油MPV的高油耗问题;腾势D9又是30万级中高端MPV率先一批提供悬架软硬调节的车型,不管是静谧性还是乘坐舒适性,腾势D9都能够给到你更好的体验,春节全家出行,腾势D9不容错过。

魏牌 高山

指导价:33.58-40.58万元

魏牌 高山作为自主中高端豪华MPV的后起之秀,销量虽然不如腾势D9,但乘坐舒适性、智能科技完全不输给腾势D9。高山即便没有空气悬架,没有CDC,但体验过该车的朋友都深有体会,其舒适性并不逊色于同级竞品。值得一提的是,高山普通版拥有3085的超长轴距,加长版轴距更是达到了3275mm,空间表现是妥妥的第一梯队。

值得一提的是,其二排座椅和三排座椅采用同滑轨设计,基于实际的乘坐需要,可以实现二排、三排纵向空间的自由调节。除了大空间,豪华、科技配置毫不吝啬,如旗舰版搭载了车载冰箱、哈曼卡顿音响、HUD抬头数字显示、360°全景影像、遥控泊车、二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等等,以及全系标配L2级辅助驾驶等,魏牌 高山真正地给到驾驶员、乘客一样的优待,特别是春节全家人出行,高山真正地照顾到每一位。

传祺E9

指导价:32.98-38.98万元

传祺M8、M6的成功,令广汽传祺在造MPV方面积累了足够多的经验。而传祺E9是其电动化转型的一款科技集大成者,更是广汽传祺打造的MPV旗舰之作。可以说,30多万的预算,传祺E9真的不容错过,可油可电,CLTC纯电续航可行驶136km,亏电油耗只需约6L/100km,春节出行,传祺E9能够满足你全家人出行的需要。

为了营造舒适的乘坐体验,传祺E9堆了非常多的配置,如全车使用多层隔音玻璃,全系标配二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MAX版、宗师版则搭载了悬架软硬调节和电磁感应悬架,且提供了主动调噪功能等,全方位营造舒适安静的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提供了空气质量监测系统,通过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为家里的小孩、老人营造一个健康的车内空间。

写到最后

春节期间出行,尤其是需要带着小孩、老人外出游玩,一辆车的舒适性、静谧性尤为重要。而上面3款自主品牌中高端MPV值得推荐给大家,特别是春节期间打算出游的朋友,真的不要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