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升级 新款丰田卡罗拉Cross发布

2024年02月18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新款卡罗拉Cross已经在泰国发布,售价区间为99.9万-125.4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0万-25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卡罗拉Cross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均有优化升级。

卡罗拉Cross基于丰田GA-C平台打造,于2020年发布。此次发布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前脸设计方面有明显改变,采用无边界风格的前格栅,内部为蜂窝造型,在大灯组之间还增加了银色装饰件,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车尾方面,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还增加了水泥灰色金属车漆涂装,提供全新造型的18英寸轮圈。同时,新款卡罗拉Cross还提供URBAN PRESTIGE套件和GR SPORT。

内饰方面,新款卡罗拉Cross中控屏幕升级为10.1英寸,提供7英寸和12.3英寸仪表盘可选;其他配置还包括全景天窗、智能手机无线充电、无线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互联、双区空调等。驾驶辅助功能方面,加入了BSM后视镜盲点警告、RCTA倒车警告、胎压监测系统、行车记录仪和电子驻车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卡罗拉Cross提供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升混合动力可选, 1.8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8升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90kW。在国内市场,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性能表现要优于泰国版卡罗拉Cross。根据以往惯例来看,国内市场的卡罗拉锐放应该也会很快迎来小改款车型,且在动力系统方面,会继续采用2.0L自然吸气和2.0L混动的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