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至高补贴8千元 五菱缤果推出限时优惠

2024年02月18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五菱官方获悉,五菱缤果推出了新春限时补贴,至高优惠8千元,在2024年2月15日至3月31日期间通过全网五菱官方渠道99元下订即可享受。

参与本次优惠购车福利的车型为续航333公里的三款车型以及顶配410公里灵犀尊享款车型。用户可通过五菱官方渠道 99 元下订,享受红包补贴外还可叠加享受“购车三重礼”,一是金融贴息或置换政策2000元 / 台(二选一);二是赠送3.5kW交流充电桩;三是首任非营运车主三电终身质保。

回顾外观,该车采用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格栅设计,风格显得比较圆润;菱形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集成有透镜以及日行灯,风格显得比较精致。

车身侧面,整体显得比较圆润,部分车型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凸显时尚。车尾配备有小尺寸的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造型和前大灯组相呼应

内饰方面,五菱缤果提供有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双联屏以及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中控台使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辅以高亮镀铬条作为点缀,质感表现比较出色。

动力方面,333km续航版本电池组容量为31.9kWh,搭载的是最大功率5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150N·m;410km续航版本电池组的容量为31.9kWh,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同样是50kW,峰值扭矩则是125N·m,这两个版本均支持快充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