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着“爸总”在最冷东北寻找火热冬天 英菲尼迪逐梦“我心无限”

2024年02月18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城市喧嚣纷杂,人们愈发渴望一场重置和启程。手握车钥匙,此刻内心的选择,将引领我们前往何方?新年伊始,在无垠的东北雪原,英菲尼迪与《三联生活周刊》携手开启一档自驾纪实栏目「给你一把车钥匙」第一季——寻找火热的冬天。在《三联生活周刊》副主编、“爸总”李伟的带领下,一行人驾驶英菲尼迪QX60来到东北,享受最原始的心灵冲击。

正在加载中...

跟着“爸总”在最冷东北寻找火热冬天 <a href=英菲尼迪逐梦“我心无限”"/>

突破传统,携手三联生活周刊共探火热生活

汽车与媒体的合作一直是品牌推广的有效手段,然而英菲尼迪与《三联生活周刊》的合作,则突破了汽车与媒体的赞助合作形式。这不单是一场自驾旅行,也不是一次简单的跨界合作,而是对内心和生活的深度探索,更和当年火出圈的“爸爸去哪儿”营销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借此传递出英菲尼迪QX60的用户人群:他们是“爸总”,是事业和生活的“双面赢家”。不仅事业有成,有品味、有内涵,而且非常重视家庭,有责任心。更为重要的是,他们不单纯想做一个奶爸,而更愿意做“爸总”,愿意拿出时间来陪伴家人,不断给家人和孩子带来有品质的用车生活,一同感知生活的温度和自然的色彩。

作为《三联生活周刊》的副主编,李伟对于“爸总”的理解亦是如此,如他所言,“父母是孩子很重要的榜样,没有什么事情是固定的,我们都可以在生活的任何时候作出选择,只要愿意,想做就去做。” 让英菲尼迪QX60“爸总”用户人群的画像愈加丰满。

跟着“爸总”在最冷东北寻找火热冬天 <a href=英菲尼迪逐梦“我心无限”"/>

作为一家综合性新闻和文化类媒体的领军者,《三联生活周刊》一直以深邃的视角、敏锐的洞察和广泛的影响力,在文化领域独树一帜。不同于一般媒体,《三联生活周刊》非常注重对文化、艺术、社会的深入剖析,总能以独特的视角和思考,引领受众走进更深层次的思想领域。

双方的携手,让这场自驾成为了一场文化与思想的碰撞与融合,从生活方式、人文情感、人物精神等多维度,呈现出一个更温暖的世界,并通过镜头呈现出“爸总”在生活方式、人文情感、人物精神等多维度的丰富内涵,让受众收获的不仅是风景,更是对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加深了本次活动的深度和广度,打造了一场气质契合、内蕴深厚的文化IP。

“爸总”旗舰,豪华体验赋能冰雪挑战

作为本次活动的“同行者”,现代东方豪华旗舰SUV 2024款英菲尼迪QX60以高端舒适的座舱空间和极强的冬季适应能力,带来出色的豪华用车体验,为这次冰雪旅行提供了完美支持。

三排6座的布局,不仅宽广舒展,而且灵活多变,能轻松满足家庭出行的多样用车需求。作为首个通过中汽研空间舒适性认证的豪华SUV,2024款QX60采用半苯胺真皮鞣制工艺手工缝制的座椅,面料的手感以及乘坐的感受均十分舒适。逐排升高的剧院式座椅布局,使全车有着更清晰的视野,让家人在旅途中能尽情享受美景风光。前排(一、二排)可调节的零重力座椅,辅以数控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能让全身放松,有效缓解长时间驾驶给腰腿带来的压力,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即便在第二排安装儿童座椅,仍然可以轻松进出第三排,充分照顾到老人与孩子的需求。

跟着“爸总”在最冷东北寻找火热冬天 <a href=英菲尼迪逐梦“我心无限”"/>

雪地行车,非常考验车辆的动力性和操控性。2024款QX60采用2.0T可变压缩比涡增发动机搭配采埃孚9速变速箱,不仅动力平顺强劲,更兼顾燃油效率。AWD智能四驱系统在检测到轮胎打滑时,可以迅速切换至四驱模式,保证稳健起步。“雪地模式”更可适度降低发动机输出功率,增大后轮扭矩,让雪地行车更平稳。带有移动物体监测功能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则补足了视野盲区,为全家人带来更高的安全保障。

跟着“爸总”在最冷东北寻找火热冬天 <a href=英菲尼迪逐梦“我心无限”"/>

深耕中国,为用户打造全方位品牌体验

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英菲尼迪始终秉承“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理念,为用户打造超越产品本身的全方位豪华体验,赢得了超35万车主的认可和信赖,成为豪华汽车市场的中坚力量。

回首2023年,英菲尼迪进一步深化品牌价值,开启了全球品牌焕新,并在中国市场提出了“我心无限”这一全新的品牌宣言,激励用户去探索和体验世界,激发他们内心的力量去面对生活,开拓无限的视野。在售后服务方面,继续深化服务品牌“英菲尼迪和TA的朋友们”,在原有6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向用户提供全方位优质售后服务,助力每位车主轻松拥有“菲”凡享受。在品牌活动方面,开启“英菲品东方”林芝、锡林郭勒自驾之旅,顶奢酒店体验之旅,联动周杰伦《艺起“杰”作》艺术展等系列活动,为用户带来更高的情感价值和超越期待的豪华体验。

跟着“爸总”在最冷东北寻找火热冬天 <a href=英菲尼迪逐梦“我心无限”"/>

英菲尼迪本次与《三联生活周刊》的合作,也是对品牌精神的延伸和传承,“给你一把车钥匙”不仅是一场寻找火热冬天的征程,更是一次对地域文化的探索。从伊春到黑河,沿途的林海雪原、原生态的村庄、热气腾腾的生活方式,都在镜头下得到了真实而纯粹的呈现。让更多人在旅途中发现无限可能、在挑战中诠释“我心无限”。

迈入2024年,英菲尼迪将坚定不移地深耕中国市场,坚定长期主义,带领更多用户感受英菲尼迪的品牌理念、艺术审美与价值表达。

结语:

以笃行对抗时间,用行动厚积薄发,我心无限,道路亦无限。英菲尼迪与《三联生活周刊》合作不仅在于其跨界合作的创新,更在于对品牌“爸总”人群的精准洞察,并将品牌理念融入用户的生活中,持续展现其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这次东北之行,不仅给冬天加点温度,更是一次品牌和产品的深化表达和对用户的深度链接,也让“爸总”们在生活中体验到更多的情感价值。站在新曙光的起点,我们有理由相信,英菲尼迪定将持续深耕中国,奔赴更远的地平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