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回家要面子还是里子?年轻人拒绝取舍就选影豹

2024年02月18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大头侃车

春节假期临近,不少手握年终奖的打工人都想买台新车回家过年。在凝聚着浓浓人情味的春节,面对七姑八姨的问候、儿时老友的重聚、相亲对象的眼神,自然要有一台排面拉满的车才能应对自如。

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价格昂贵的豪车无力承受,不妨考虑注重性能和颜值的国产运动轿车。而传祺影豹就是一款均衡全面的好选择,动力充沛、选择丰富,好看又好开,过年回家赚足面子!

(影豹R)

颜值吸睛配置丰富,面子给足里子够硬,回家倍有排面

一台有里有面的车,能让人一看就觉得谁家孩子出息了。在面子这方面,影豹的低趴姿态、战机前脸、运动腰线,处处融入个性的态度,即使是再挑剔的人也得被征服。最近很多人还说宝马新4系撞脸影豹,这不正说明了影豹是国外豪车都认可的设计,开它回家,不仅赚足回头率,相亲有它助攻,一定也相当加分!

(上:影豹R 下:宝马新4系 图源网络)

而2736mm的轴距以及优秀的造型设计,让影豹的“心”也非常大,想带的都能装回家,离家时也能把爸妈的爱全部装下。

(影豹R)

回家过年,难免会顺路带上亲戚朋友,里子也得格外讲究,不能掉了档次。影豹内饰主打跑车味儿,运动式座舱直击感官快感更兼顾舒适性,而双10.25寸的一体仪表液晶屏的组合,则有效强化了座舱科技感,ADiGo4.0生态系统,轻松操控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多种车内场景功能,让大家伙在车上度过轻松愉快的时光。

(影豹R运动座舱)

在关键的安全配置上,影豹也领先同级不少,包括多重安全气囊、主动刹车等被动安全设施,在主动安全方面,也提供车道保持辅助、前方碰撞预警、L2级辅助驾驶功能,即使是第一次上高速,有了这些安全辅助,影豹也能让你做新年最稳的“老司机”。

简而言之,运动感、科技感、安全感都拉满,回老家载亲朋好友出行的时候,绝对能让大家都竖起大拇指。

春节出行速度利器,动力强劲驾乘舒适,不仅省油还省心

过年回家,动辄就是数百上千公里的返乡路,不仅得面对冬季环境对车辆的考验,还得应对复杂多变的道路状况,车子要好开舒适,也要经济实惠。

(影豹R)

对于主打运动性能的影豹,或许从南到北、从西到东的气候、地形跨越,才正是它表现的主场。影豹搭载“韧、顺、稳”钜星底盘,无论是高速行驶还是山路过弯,都能提供充足的支撑性,给驾驶者以人车合一的顺心感。偏运动的底盘调校也并非过分硬朗,通过小沟小坎时,柔韧的底盘能有效滤震,有效保证家人乘坐的舒适性。

(影豹R)

动力方面,影豹分别提供1.5T、2.0T以及2.0L三种动力选择。影豹1.5T能输出177匹马力,对比公路三大妈,回家更快,上街领跑,早就赢在分秒必争的红绿灯前。

(影豹1.5T)

而搭载国产最强2.0T+8AT的影豹R,能爆发265马力,无疑是漫漫长路上的速度利器。更有同级首搭博世ESP10,这套车身稳定系统令车辆动态速度响应更快,与赛道级的底盘调校堪称天作之合,过弯稳定,无惧打滑,在冬季湿滑的冰雪路面上信心十足,安全感满满。

(影豹R)

而混动影豹拥有2.0L阿特金森发动机+GMC2.0机电耦合的组合,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2.1%,百公里油耗低至4.33L(WLTC工况),一脚地板油也不担心油耗,吃得少、跑得快,实现高性能和高效能之间的平衡,比燃油车省油,还省下纯电车找充电桩的烦恼,省油又省心,返乡路才更开心。

(影豹混动版)

在这个五花八门的市场中,这样一台“有里有面”、动力充沛、智能安全的运动轿车,如果你手握十万左右的预算,打算新年换新车,那么传祺影豹无疑是十万元级运动轿车市场中的明智之选。

新春限定政策诚意满满,新年轻松换新车

在春节购车高峰之际,影豹也不玩套路,直接把诚意满满的优惠带给年轻人。

近期购买影豹,可享新春限定红包礼,购车享3888元新春红包(2月9日~3月31日期间完成下订和购车开票),还有补贴、金融、质保等多项政策,影豹270T限时补贴10000元、影豹混动限时补贴至高20000元(2月9日-2月29日),10年3万0息,让你轻松把爱车开回家。而影豹混动首任车主可享受三电终身免费质保,买得起更养得起。全系车型还享受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给新年的快乐再加速!

既然春运抢票那么难,不如买台影豹回家秀一把!新春伊始,让一台新车带给你一个美好的新开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