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丝路新篇|福田欧辉&新疆游骏文旅举行批量订购签约仪式

2024年02月18日 15:16: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福田欧辉&新疆游骏文旅举行2024年度订制车辆批量采购签约仪式。这一合作不仅体现了福田欧辉与新疆游骏文旅经营理念的高度契合,更是福田欧辉客车在旅游客运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的有力证明。此次签约,预示着福田欧辉将为新疆游骏文旅带来运营的进阶升级,助其实现更高的业务目标,同时双方的合作还将有力推动新疆地区打造交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新天地。

赋能新疆游骏,携手共绘交旅融合新蓝图

近年来,新疆大力加强旅游支线交通和旅游公路建设,致力于让路上的风景美起来。2023年,贯通天山南北,一路串联峡谷、冰川、草原、森林的独库公路,入选国家首批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典型案例。S21沙漠高速公路,则是今年新疆交旅融合赋能服务区的重要发力点。福田欧辉与新疆游骏文旅的紧密合作,将从高品质客车、创新化线路等方面,助力“交通+旅游”新疆实践加速实现。

新疆游骏文旅集团以入境游、国内游、客运、汽车租赁、酒店、餐饮、旅游商品、会议会展等旅游关联业务为主,致力于成为新疆客运行业经营与管理服务的领先者,争创一流的旅游客运服务品牌。福田欧辉作为中国品质客车的实力担当,以“全天候 可信赖”的品质客车标准,引领中国客车行业价值升级。相信双方将携手构建起品质客车共赢生态,为新疆旅游注入蓬勃活力,让八方游客高兴而来,快乐而游,满意而归。

高品质客车,助力构建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基于对福田欧辉客车的信赖与支持,新疆游骏文旅此次向福田欧辉订购批量BJ6122U7BJB-2旅游大巴。福田欧辉BJ6122精品客车专为高端旅游打造,无论是外观设计的精致大气、内饰品质的奢华舒适,还是可靠性方面的稳定表现,均堪称城间客车产品中的翘楚。车辆搭载强劲高效的潍柴动力系统,三重降耗技术搭配智能车载管理系统,实时针对各种路况、载重、行车状态等动态调节动力输出,最大限度提高燃油经济性,进而帮助客户在新疆的长途旅游服务中持续降本增效。

欧辉BJ6122城间客车全面采用4D防护技术,结合全承载车身结构,显著提升整车安全,引入疲劳驾驶预警等电子主动安全技术,有效避免行驶风险。车辆还配备了胎压报警和爆胎应急安全装置,全方位保护乘客和驾驶员出行安全。舒适性方面,BJ6122在乘客区打造飞机商务舱级别座椅,融合双密度海绵坐垫和多种复合填充材料的靠背及头枕,提供了柔软而稳定的支撑,即使在长时间旅行中也不易感到疲劳,带来轻松愉悦的体验。

在不久的将来,这批欧辉旅游大巴将穿梭在新疆的壮丽风景中,成为一张张流动的靓丽“名片”。无论是巍峨的天山、无垠的沙漠还是浓郁的民族风情,游客们将在欧辉旅游大巴的陪伴下深入体验大美新疆的独特魅力。

通过与新疆游骏文旅合作,福田欧辉成功扩大了“客户朋友圈”,品牌影响力也更深入人心。期待双方以此次携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交流,共同为新疆旅游客运市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