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继续下探 秦PLUS与驱逐舰05将推7.98万元新车

2024年02月18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春节过后的汽车市场中,比亚迪将要开启新一轮的价格战,其中秦PLUS和驱逐舰05即将推出全新的“荣耀版”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7.98万元,也进一步拉低了两款车系的起售门槛。

定位方面,两款车型均定位于新能源紧凑型轿车,其中秦PLUS分为了纯电EV与插电式混动的DM-i两种动力形式,驱逐舰05则只提供了DM-i的插电式混动版本,作为兄弟车型的二者,在该领域中获得了极高的认可,尤其是秦PLUS车型,更是销量支柱般的存在。

至于将要推出的“荣耀版”车型,预计秦PLUS和驱逐舰05均为DM-i的版本,或将采用织物材质的座椅,作为二者的入门版车型,相信它们的配置必定不会太丰富,但与同级的合资品牌车型相比,猜测智能化与功能配置依旧会有一定优势。

外观方面,预计“荣耀版”车型并无太多改变,其中秦PLUS更偏稳重,且有着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而驱逐舰05则更显运动,车头的造型更具犀利感,二者的搭配,也为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适合自己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