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换新礼”重磅回馈,龙年第一波福利火热送达

2024年02月18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春节长假刚过,工作生活又翻开崭新一页。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为消费者送上诚挚的祝福!心到礼到,为感恩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别克的支持与厚爱,别克品牌倾情推出“别克换新礼,龙年第一波福利”的重磅回馈活动,让别克产品的独特魅力伴随您轻松开启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本次“别克换新礼”活动将于2月19日~29日进行,在此期限内购买别克指定车型的用户可享受包含超值现金回馈、金融服务及置换升级等不同优惠方案。参与车型皆为别克旗下备受用户青睐的当家车型,既有市场热度持续攀升的别克全新纯电车型2024款别克微蓝6;也有大型MPV的销量霸主GL8 ES陆尊以及GL8陆上公务舱;同时,别克轿车家族的主力车型全新一代君越、威朗Pro,以及别克SUV家族代表昂科威Plus也参与其中。

“<a href=别克换新礼”重磅回馈,龙年第一波福利火热送达"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6750839DF9CB85D0E65607A5E615D13DD96011C9_size1893_w630_h1119.png">

参与车型及回馈方案:

十万元国民纯电家轿2024款别克微蓝6

福利:可享受日供48元起的购车金融方案;提供8年/16万公里三电质保

2024款微蓝6基于新能源五星级车身架构正向开发,满足ASIL-D最高功能安全等级,拥有稳定可靠的“大厂品质”,CLTC续航里程430公里,充分满足用户日常通勤需要,以高可靠、高安全、高品质的纯电出行体验,为国内十万元级纯电市场注入全新活力。

大型豪华MPV别克GL8 ES陆尊&别克GL8陆上公务舱

“<a href=别克换新礼”重磅回馈,龙年第一波福利火热送达"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DCB55B44E2A9EA3C25739C100A8DFC391CC2E80B_size1918_w630_h1119.png">

福利:至高10,000元置换礼金(购买GL8 ES陆尊,可享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购买GL8陆上公务舱可享最高7,000元置换补贴)

作为中国汽车发展史上独一无二的传奇车型,别克GL8家族一直聚焦用户的舒适乘坐体验,与时俱进,豪华舒适品质不断精进,智能科技同步全球,动力驱动系统持续革新,产品谱系不断完善,始终以傲视同侪的产品力定义大型豪华MPV市场标准,赢得超过180万用户的青睐与口碑,成为中国市场绝无仅有的“不老神车”。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以GL8 ES陆尊和GL8陆上公务舱为主力的别克MPV家族终端销售131,258辆,继续稳居同级销量第一,同时,别克GL8的保值率也连续多年位列主流国产MPV市场榜首,有力印证了别克GL8长期拥有的稳定可靠的品质,以及牢不可撼的市场领导地位。

新豪华智享座驾别克君越

“<a href=别克换新礼”重磅回馈,龙年第一波福利火热送达"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44C52D5A446CFB4D02E17187D07876414E0E6619_size1932_w630_h1119.png">

福利:单车限时优惠35,000元;可享首付50%、12期0息金融方案;置换购车可享受6000元升级礼金

作为别克轿车家族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别克君越洞察新时代消费者兼顾事业与生活的高标准用车需求,搭载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领先可靠的eCrui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实现“油电同智”,以纯粹设计、智能座舱、舒适驾乘、安全保护四大优势,重塑中高级车产品标准,为用户打造焕然一新的越级驾乘体验。

新智联全能家轿别克威朗Pro

福利:单车限时优惠55,000元;0首付0利率0月供,多种金融和融租方案可选

作为别克轿车家族畅销主力,威朗Pro搭载智能的第八代Ecotec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钢链式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凭借在设计、动力、智联、空间、安全等方面的全能表现,成为越来越多当代家庭的心仪座驾和生活拍档,而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耐久性能,也让它收获了业界权威的认可和更多家庭用户的信赖。

大五座高能SUV别克昂科威Plus

“<a href=别克换新礼”重磅回馈,龙年第一波福利火热送达"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5FF432EC2E2C4DED84996A7E609D30121256F86D_size1935_w630_h1119.png">

福利:单车限时优惠65,000元;置换购车可享受4000元升级礼金

别克昂科威Plus拥有豪华大气的外观设计、宽绰充裕的乘坐和储物空间,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和48V轻混动系统,实现起步轻快、行驶平顺、高效节油。此外,昂科威Plus不仅带来同级领先的智联、智驾科技,同时更提供同级无可比肩的宁静舒适座舱,展现出其作为高品质中型SUV新标杆的独特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