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208姊妹车? 蓝旗亚首款纯电车型发布

2024年02月18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蓝旗亚官方获悉,旗下全新Ypsilon首发亮相,新车是品牌的首款电动车,基于与标致208/e-208相同的CMP/eCMP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全新蓝旗亚Ypsilon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细长的LED灯带搭配可点亮的LANCIA标识,很有识别度,并且在未来还会成为家族式设计元素。

车身侧面,造型小巧圆润,并且溜背式设计也很有运动气质。在尾部,车辆采用了圆形尾灯,点亮后内部还呈现出“Y”字样式,搭配硕大的LANCIA英文标识,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80/1760/1440mm,定位小型车。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当下流行的10.25英寸双联屏,内部集成了SALA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岛台更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实现了出行中的智能互联。中控下方保留了机械按键,保证了一定的实用性。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天鹅绒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4马力的电机,配备容量为51kWh的电池组, WLTP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3km,电量从20%充至80%仅需24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