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完年想买新车,这5款车来的正是时候

2024年02月18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按照中国用户的消费习惯,年前是买车的主要时间段,因为此时大家手头有余钱,又恰逢过年,开新车回家也是一项十分有面子的事,所以车企在这个时间段内会发布大量新车,同时会与4S店配合推出一系列优惠来促销。

正是有了一系列操作才让春节前车企的销量大涨,可一旦到了春节,在这段时间内大家的消费主要集中在吃、喝、玩,而不在车上,因此春节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购车淡季,此时车企若是推出新车便会刺激市场提振消费。这不,年刚过完,就有5款新车要上市。如果你想在年后买新车,它们来的正是时候。

福特Mustang Dark Horse

2月19日,福特Mustang Dark Horse将在国内正式开售,官方留的悬念是价格有惊喜,会给足大家诚意。

新车作为Mustang的高性能跑车,由外至内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整车拥有超跑般的战斗气息,仅看外观就会认为这台车性能不凡。与此同时,新车在全身周围还遍有碳纤维套件,以此彰显它性能车的身份和降低整车重量。

外观设计变化大,动力系统同样如此。它搭载了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被限制在了334kW,车主如果想让它的性能更猛,那还有很大的操作空间。

新款智己L7

2月24日,新款智己L7将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还是延续现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无明显改变。至于内饰,可升降的大屏依旧存在,与此同时新款智己L7还换装了Yoke方向盘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升级。据悉,新款智己L7全系会配备激光雷达,同时摄像头的像素会从500万升级至800万,关键是智能驾驶芯片的算力也会提升,让新款智己L7有城市NOA的能力。

不管是新款智己L7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升级还是其它智能配置有变化,笔者最关心的还是它的价格,毕竟现款智己L7的动辄四五十万的价格实在太高,已经直接进入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的势力范围,让它损失了很多销量。因此新款智己L7只要把价格定低,则皆大欢喜。

仰望U9

2月25日,中国百万级纯电超跑——仰望U9将在上海正式上市。

因为仰望U8的原因,大家对仰望U9的实力已经有了初步了解,尤其是云辇-X系统的功能逐渐被人熟知。随着官方信息的披露,仰望U9越来越多的信息被人知道。

新车采用了整体式单体壳碳舱,整车扭转刚度达到了54425N·m/°,其车身安全达到了同行业最高水准。至于动力系统,仰望U9也是基于易四方平台打造,采用四轮独立驱动,综合功率为960kW,即1306马力,0-100km/h加速达2秒级。

仰望U9的内饰更有意思,除了有竖条形的中控屏,支持丰富的音影娱乐软件外,还是能调整各种车载系统,譬如调节车身高度等。笔者想说的是,整个仰望U9的内饰主打的是科技,缺少燃油超跑的机械美感,虽然仰望U9的性能很强,但是坐进车内还是缺少驾驶欲望。

新款极氪001

新款极氪001除了在外观上有细节的调整外,最大的变化在智能配置的升级。新车将在2月27日上市。

具体来看,新车的前脸下方换装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让车头变的更加富有攻击性,运动属性增强。同时车尾下方雾灯也由矩形换成了三角形,视觉效果更凌厉。除此之外,新款极氪001还有不同的轮毂造型可选择,能为整车的颜值加分。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极氪001还会推出激光雷达版和无激光雷达版本,为喜欢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人提供新的选择。

剩余的就是内饰了,据悉新款极氪001会在车载芯片会有升级,笔者猜测大概率会使用现在流行的8295芯片。至于其它方面,新车升级了电子门把手、手机无线充电区域用上了翻毛皮、车窗按键换成了拨杆式等等。

新款极氪001属于中期改款车型,价格上不会有太大波动,如果在小鹏P7i、特斯拉Model 3腾势N7中纠结的人,不妨等新车上市后再做决断。

风云T6

笔者认为风云T6与探索06很相似,它们都是方正的车身造型,透露出了硬汉的气质,同时也有设计一样的贯穿式前后尾灯,它们之间只是中网造型变成了封闭式,更贴合它新能源车的身份。

据悉,风云T6将会在2月29日上市,因为要比风云T9低一个级别,所以它的价格区间在12-15万左右。

动力系统方面,风云T6依旧会搭载1.5T混动专用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鲲鹏超能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N·m,而电机最大功率则是150kW,最大扭矩310牛·米。至于风云T6的纯电续航里程和综合续航里程还要等它临近上市时才知晓。

总结:福特Mustang Dark、智己L7、仰望U9、新款极氪001、风云T6,它们就是要在年后上市的新车,虽然新能源车占主导,但是福特却给喜欢燃油车的车主一个大惊喜,年后想买车的人这次可是赶到好时候了。(文/ 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