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最潮SUV小改款海外发布,好看到不行

2024年02月18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锁定欧洲市场以及小型跨界休旅级别的 Juke 车系,近日,欧洲日产发表了周期间小改款的版本,主要改变集中在驾驶座舱,同时推出 N-Sport 套件车型作为顶规设定;原厂同时也积极沟通重新推出的黄色车色,展现 Juke 原本较为时尚与个性化的产品定位。

小改款 Juke 在外观上的改变并不大,除了前面所提到的黄色车色重新推出之外,主要就是导入 N-Sport 车型,包含了车顶、轮圈、车外后视镜等处采用黑化处理,就连水箱护罩两侧的镀铬饰条,也同样导入黑化处理设计,希望能借此风格来展现较为运动化的视觉印象,燻黑轮圈以及黑色后尾翼设计,则更进一步强化动感元素。

相比外观主要沿用既有,驾驶座舱的变化就有着大幅度改变,改以一道饰条从仪表延伸至中控,呈现视觉上的活泼感,同时也换上 12.3 吋数位仪表与 12.3 吋中控荧幕,其余操控界面也都重新设计,空调出风口换上平面版本取代原先圆形样式,彩色缝线以及饰板的妆点,同样也是带来不同视觉效果,让驾驶座舱以及车室空间更显个性化。

欧洲市场的动力架构提供有 1.6 Hybrid 以及 1.0 涡轮引擎等两种型式,油电的 1.6 Hybrid 架构在引擎部分,具备 94 匹与 147牛.米扭矩,电动马达则供输 49 匹与205牛.米;至于 1.0 升直列 3 缸涡轮引擎,则能提供 117 匹最大马力以及 180牛.米扭矩数据,欧洲市场提供有 6 速手动以及 7 速 DCT 两种变速系统的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