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的最终压箱宝,估计就是这辆车了,只许成功

2024年02月18日 19:47: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Sony 与本田在 2022 年正式公布携手合作消息,并合资成立了 Sony Honda Mobility 公司,在 2023 年的 CES 消费性电子展上,正式推出了电动车品牌 Afeela,并展出预计将投入量产的首款作品,也就是纯电轿车的概念作品,Sony Honda Mobility 预计在 2025 年将之投产,并在 2026 年开始陆续在北美、欧洲等市场贩售。

而在轿车作品之后,Sony Honda Mobility 后续将陆续推出 SUV 以及小型车款,根据日媒报导指出,Afeela 的 SUV 预计在 2027 年问世,随后在 2028 年则是会推出较为平价的小型车款。

针对 Afeela 首款作品的轿车战力,在 2023 年 CES 消费性电子展上首次亮相的轿车作品,Sony Honda Mobility 也陆续透露相关产品设定,包含了采用本田将推出的电动平台 e:Architecture 来打造,采用 Qualcomm 高通半导体以搭配 Sony 在软件上的优势,并且积极推展 AI 相关科技等内容,虽然详细设定信息仍有待届时量产版本登场,但 Sony 与本田的合作原本目标就是结合各自优势所在。

Afeela 在 2023 年 CES 展上首度正式亮相的轿车作品,其实源自先前 Sony 公布的概念车 Vision-S 01,而先前所推出的概念车还有一辆是 SUV 车格的 Vision-S 02,应该也不难得知后续 Afeela 第 2 款量产作品,目标就是市场主流之一的 SUV。至于目前预计 2028 年量产的小型车款,则会是另一个品牌发展关键,因为其规划为价格较平易的设定,但能否在配备与动力规格上赢得消费者青睐,有待届时产品信息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