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两款车色 理想MEGA将于3月1日发布

2024年02月18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理想官方获悉,其发布了MEGA的两种全新配色官图,分别为大象灰和白色。理想MEGA将于3月1日正式发布,同时官方表示,新车发布即交付。

外观方面我们已经不再陌生,结合此前发布的银色,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MEGA的三款颜色。该车在2023广州车展期间首次对公众展示,由于采用“高铁风格”的整车设计,该车发布之后拥很高的关注度。官方称这款大型MPV的风阻系数为0.215 Cd,这已经达到了一些电动轿车的水平。

另外,从此前发布的视频中来看,MEGA的侧滑门开口面积较大,同时配备有拉手,上下车辆较为方便。第二排为两个独立的座椅,手机充电板置于内侧。全车7个座位均配备有头部软枕。

第二排座椅具备较大的角度可调,实现了“头等舱”般的乘坐体验。冰箱控制面板升级,科技感更强,同时也提升了使用便利性。第一排座椅的椅背上设置有小桌板,可以放置水杯或笔记本电脑等物品。

作为理想首款纯电动车型,MEGA定位为大型MPV,长宽高分别为5350/1965/1850毫米,轴距达到3300毫米。

理想MEGA前排设计与L系列保持一致,但前排屏幕升级为第四代三星OLED,亮度和刷新率得到提升。此外,前排还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双50瓦带通风无线充电慢板,下方还提供了尺寸可观的储物空间。前排座椅增加了坐垫4点按摩功能,副驾驶还提供腿托。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基于800V平台打造,电机峰值功率400kW,峰值扭矩542牛·米,0-100km/h加速仅5.5秒。理想MEGA配备宁德时代5C麒麟电池,其能量密度达到170Wh/kg,并且配备充电12分钟补能500km的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