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内自动挡皮卡,实拍北汽制造卡路里8AT

2024年02月18日 21:31: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这两年皮卡越来越热销,一台实用的皮卡不仅可以解决出行问题,还能满足载货需求,同时应对更多复杂路况,所以实用性上相当给力。对于预算在10万上下,目标是自动挡皮卡的消费者,来自北汽制造的卡路里8AT就是不错的选择,售价区间为8.78-10.48万元。日前我们拍摄到了这款实车,准备购买皮卡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卡路里的整体造型偏向硬朗,其中前脸采用六边形熏黑中网,内部为镂空式设计,“BAW”的品牌LOGO也很醒目,格栅外围还采用了哑光饰条包围,进一步强化了视觉效果。

而两侧灯组直接与格栅相连,下方还设有圆形的雾灯,配合黑色装饰件,看起来会更加运动。实拍车型为行政版,属于全系的顶配版本,远近光灯均采用的是LED光源,而雾灯则是卤素光源。对于皮卡车型而言,卡路里的前脸设计比较耐看,也更能符合大众审美。

车身尺寸方面,卡路里8AT提供标轴与长轴版本,其中标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270/1900/1860mm,轴距为3160mm,而长轴版的长度、轴距有所加长,分别达到5520mm、3410mm。

而侧面造型相对中规中矩,前排车门设计的比后排宽大,底部还配备了固定脚踏板,上下车会更加轻松。卡路里8AT全系均为双排5座,所以用于日常出行也毫无压力。此外,货箱上方还设计了粗壮的防滚架。

尾部采用纵置的尾灯组设计,“BAW”的品牌标识依然醒目,整个尾部设计得比较简洁。

标轴版与长轴版的货箱尺寸也有所区别,其中标轴版的货箱尺寸为1595/1540/545mm,而长轴版的货箱长度加长至1845mm,两种版本适合需求不同的消费者,其中长轴版的载物能力更强,价格也相应稍高一些。

内饰方面,卡路里的中控台布局风格紧随潮流,仪表屏与中控屏采用相连的设计,为内饰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氛围,下方为对称分布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一排操作按键,照顾到了一定的实用性。

实拍版本搭载的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驾驶者可以由此查看倒车影像,而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所集成的操作按键能为出行带来便利性。此外,卡路里还搭载了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

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均为手动调节,前排座椅配备了中央扶手,座椅支持前后、靠背调节,其中主驾座椅还支持高低调节,令驾驶者能够调节到更适宜的坐姿。

而后排拥有不错的腿部空间,能够保证一定的乘坐舒适性,座椅还支持整体放倒,这无疑又进一步拓展了空间实用性,乘坐或是载物都很合适。

动力方面,卡路里8AT全系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200N·m,匹配8AT变速箱,相比此前仅提供5MT版,现在卡路里的选择更多样化,对于喜欢自动挡的消费者也更加友好,操作起来更轻松方便。

写在最后:

随着汽车市场越来越卷,相信皮卡市场也会如此,而卡路里8AT的价位合理,且拥有不错的实用性,对于准备购买自动挡皮卡的消费者,不妨去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