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响新年第一枪,东风奕派eπ007大定15.96万元起​

2024年02月18日 22:52: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2月14日,在大年初五迎财神以及西方“情人节”之际,东风奕派旗下首款新能源电动轿跑——eπ007正式开启大定,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96万-23.46万元。即日起,凡下定用户还可享受总价值高达5.88万元的十大限量权益。

作为一款专为新一派青年量身定制的车型,东风奕派eπ007自1月18日开启预订后,仅15小时就收获过万订单,本次大定开启,以具备高竞争力的定价拉开中大型新能源轿车的竞争大幕,将推动2024年车市竞争“卷”至新高度。

外观上,eπ007延续“大道至简 极而至美”的品牌哲学,整体车身线条行云流水又沉稳有力,风阻系数达到同级少有的0.209。同时,该车搭载电动尾翼、蝶影光毯、可翻转仪表屏、电动掀背尾门、全景穹顶等配置,并可选配同级唯一电动剪刀门,满足了年轻人追求个性的需求。

除了高颜值,eπ007还具有先进的高智能表现,搭载行泊一体高算力智驾系统,采用黑芝麻智能华山二号A1000芯片,算力达到58TOPS。全车装备高达31个智能感知硬件,可实现高速NOA领航辅助驾驶、LAPA超视距记忆泊车等同级少有的高阶驾驶辅助功能;全系标配L2级智能辅助驾驶及大量智行安全配置。

车内搭载同级唯一的东风SOA智能座舱,可实现多场景预设,利用SOA电子电气架构技术,把所有智能化配置发挥到极致,并且全车开放38个服务模块、123个接口、支持300多个自定义场景,千人千面,因需而变。

与此同时,eπ007还拥有同级唯一的全景声音乐座舱,配备WANOS全景声环绕声场,全车扬声器数量高达20个,并搭载同级最快的智能交互语音系统。

得益于东风量子架构平台、马赫E动力等先进技术强势加持,eπ007搭载同级唯一的电动四驱,双电机综合功率高达400kW,零百加速仅需3.9秒,能耗仅为11.9kWh/100km,纯电车型CLTC续航最高可达620公里,增程版车型满油满电续航更可达到1200公里。

从2月14日开始,下定eπ007即可享受总价值高达5.88万元的十大限量豪礼,如全年保价权益的“保价礼”、10万24期免息或15%首付低息超长贷的“金融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免费(每月10G)的“流量礼”、“质保礼”、“选装礼”、 “膨胀礼”、“充电礼”等合计十项高价值权益。

同时,围绕品牌旗下首款产品eπ007,东风奕派升级启动“G.E.T众测计划”,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广州等地开展深度试驾活动。

与此同时,东风奕派还携手B站、小红书、抖音、搜狗等年轻人喜欢聚集的平台,共创精彩纷呈的品牌体验活动。

选择在2月14日开启大定,也正是东风奕派对用户生活与喜好的深度洞察。2月14日当天,东风奕派联合小红书在武汉楚河汉街举行了一场独特的eπ007紫色快闪活动。接下来,该车将在3月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