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至2025年将建设超过1万座超充站 目标市场份额20%

2024年02月19日 01:51: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了理想汽车新能源超充站合作方案规划,根据规划显示,理想汽车至2025年将建设超过1万座超充站,目标市场份额20%,四五线城市覆盖率达到90%。

从曝光的理想汽车新能源超充站合作方案来看,理想汽车将通过加盟站,借助各平台与合作方资源优势快速落站,形成全国性的网络。理想汽车的战略目标为抢占窗口期,25年建站数破万,挤进行业头部。

可以看到,刚刚过去的2023年为启动期,2024年则为成熟期,一二三线城市全面布局,覆盖率达到90%,市场份额达到11%;2025年四五线城市全面布局,覆盖率达到90%,市场份额达到20%。业务覆盖目标方面,2024年支撑13万纯电车主公充需求;2025年支撑92万纯电车主公充需求;2026年支撑216万纯电车主公充需求。

此外,根据规划,城市内均为2C+超充站,峰值功率250千瓦(实现30分钟补能500km),并做到补能保障更均稳,实现充电失败率<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